获丁磊亲自点赞 大话西游手游iPad免费榜登顶

#a#7#A#  《大话西游》手游自9月10日App Store上线以来,便在玩家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游戏上线不到8小时,便强势登上免费榜第三,不足24小时空降iPhone免费榜、畅销榜双榜第三,9月11日获得App Store大力推荐,目前更是直接上升到iPAD免费榜单榜首。大量玩家的不断加入以及热烈讨论,让游戏热度不断上升,游戏也继今日增开“一生所爱”、“紫气东来”服务器后,于晚间18点再度加开“对酒当歌”、“平步青云”两台服务器。同时,对大话西游怀有深厚感情的丁磊先生,也在网易云音乐上为玩家亲自点播大话经典曲目《一生所爱》,感谢无数玩家对于《大话西游》手游的支持与热爱。此外,今日下午18时,《大话西游》手游已开放安卓客户端下载,玩家可提前预约服务器和角色,17日全平台公测!

获丁磊亲自点赞 大话西游手游iPad免费榜登顶
获丁磊亲自点赞 大话西游手游iPad免费榜登顶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网络惊现传闻 暴雪将要推出Q版动画片了?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玩家之夜 海基定档9月22日
分享到:

大话西游手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