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9.17全平台公测 话时代全息首秀今日震撼登场

  【游戏官网】http://dhxy.163.com/

  【西游真相帝3牛魔王情变】

  “手游年轻派 回合新经典”,《大话西游》手游已在App Store上线,玩家情义爆棚,当日游戏便冲到App Store免费榜、畅销榜双榜第三,可见,于9月17日即将开启的全平台公测也必将会有空前火爆的盛况。随着系列趣味视频第三部的放出和“话时代偶像”票选活动的完美落幕,今天晚上即将在西安举行的神秘全息首秀,又会以怎样情义的方式与玩家一道开启大话新征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秘全息首秀即将上演 玩家零距离参与感受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漫漫相伴十三载,大话西游作为所有老玩家心目当中无可替代的时代偶像,见证了玩家们一同成长、一同征战的情义瞬间。在大话玩家的情义支持下,祭剑魂正式当选话时代偶像代表,以祭剑魂为主角的全息互动APP已于近日亮相,玩家扫一扫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全息互动APP(仅限安卓),开启软件用手机摄像头对准下图话时代偶像首秀海报的书本部分,或是《大话西游》手游的游戏图标,以及身边的常见的小物品,祭剑魂就会跃然屏上,在奇幻特效的映衬下摆出各种造型,然后玩家便可尽情的近距离“调戏”平时不苟言笑的祭剑魂了,就算玩家不能来到现场,话时代偶像也会用这种创新的方式,让玩家体验到与偶像最亲密的互动瞬间。

大话西游手游
扫码下载APP,打开对准海报扫描,即可召唤全息祭剑魂

  日前,官方已开启玩家兄弟照片征集活动,被甄选出来的大话玩家,将同祭剑魂一齐亮相于西安,参加9月15日晚上作为话时代偶像首秀的全新AR线下活动。通过照片征集的方式,也印证了大话兄弟情义的强大感召力,还未开场,场地附近就早已集结了茫茫多大话情义玩家,同时也用这种诚意十足的方式,鼓舞大话兄弟再次集结,共同再踏西游新征程,续写大话经典回忆。

  大话手游系列趣味视频 第三部爆笑登场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该系列趣味视频以颠覆经典西游桥段的方式,配合各种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爆笑演绎当大话人物遇上大话手游的种种可能。在这一集内容中,因为大话里手游高颜值的精致人物和国风的清新场景,让牛魔王对游戏爱不释手,面对紫衣仙子的自杀威胁也不为所动,并对大话手游里的玄剑娥念念不忘,使得牛魔王的见异思迁也似乎变得合乎情理了。年轻就是手感好,经典玩法和逗趣内容好玩到无法自拔。

  国风古韵,清新画面,轻盈笔触勾勒情义江湖,经典玩法手游重现,弹指之间,再续江湖豪情!《大话西游》手游App Store上线后盛况依旧,全新趣味视频爆笑来袭,随着今晚西安线下全息首秀的盛大开幕,大话玩家兄弟将与偶像一同重温感动,续写情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骑当千 敏乐《龙狼传》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我是大主宰WEB端画面超端游 场景视频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