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控股关于“鬼吹灯 摸金校尉”系列手机游戏的声明

  致各方:

  云游控股注意到,近日网络上有关《鬼吹灯》的移动端游戏改编权及著作权财产权之纷争,为厘清各方疑虑,云游控股及相关各方就相关事实说明如下:

  张牧野先生(笔名:天下霸唱)系《鬼吹灯》系列小说的原创作者。张牧野先生确认《鬼吹灯·摸金校尉》系列作品与《鬼吹灯(盗墓者的经历)》(后改名鬼吹灯 I)和《魁星踢斗》(后改名鬼吹灯 II)等之前作品为相互独立的作品,张牧野先生拥有自主的权利。并表示会在近期发表明确声明。

  无锡天下九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九九”)系张牧野先生为法定代表人的公司,并受张牧野先生全权委托,依法有权代为处理《鬼吹灯·摸金校尉》系列小说之商业合作事宜,并已授权北京易科成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科成志”)享有《鬼吹灯.摸金校尉》系列作品的独家手游改编权。

  云游控股属下的广州菲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州菲音”)已获得易科成志的独家游戏合作授权,合法享有《鬼吹灯·摸金校尉》系列作品的手游改编权,有权改编、制作并运营《鬼吹灯·摸金校尉》系列手机游戏。

  天下九九、易科成志双方均亦确认,广州菲音推出的《鬼吹灯·摸金校尉》系列手机游戏系享有合法授权的独家正版手机游戏软件。

  特此联合声明!

  云游控股

  无锡天下九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易科成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叶子猪声明:叶子猪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菜鸟也超神使命召唤OL四大独创趣味玩法盘点 下一篇:网络惊现传闻 暴雪将要推出Q版动画片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