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七夕活动今日上线 花样告白视频放出

  随着又一年七夕的到来,《剑网3》全新的七夕活动今日正式上线,超大背包、精美挂件、绚丽烟花、限时坐骑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三年结缘的有情人还可开启隐藏任务,获取独特挂件、蓝色玫瑰“心”型烟花和专属成就奖励!同时,为了方便各位侠士传情达意,一大波告白道具限时上架,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七夕情缘花样告白视频放出:

告白道具【心不释手】,光效以本图为准
告白道具【心不释手】,光效以本图为准

  全新的不绑定告白道具【心不释手】,缤纷绚丽的光芒萦绕成立体的心形图案,流露出温暖浪漫的情意。而以往备受好评的【无间长情】和【千衷不渝】花束也将同期限时上架。

千衷不渝
千衷不渝
无间长情
无间长情

  【寂寞七夕敖嗟叹 秘境深处藏奇人】

  七夕将至,四周围一片浓情蜜意。宫敖触景生情,每日对月空叹。其手下总管见状,一来于心不忍,二来想讨好帮主。便满城公告,言:谁若进贡了能令帮主一展欢颜之人,重重有赏。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此番一来,各大头目都纷纷响应,活捉了不少倾国倾城的佳人、饱读诗书的才子乃至燕瘦环肥奇形怪状的人士……

  活动期间内,各位侠士成功击杀所有5人秘境的最终首领后,开启首领附近的宝箱,方可成功解救人质。

  成功解救人质后,可获得【掉落的包裹】,开启后随机可获得以下奖励:大量阅历、大量金钱、修为、青铜钥匙、锡制钥匙、精铁钥匙以及七夕活动的物品鹊翎。

  【千里姻缘一线牵 刻名挂件等你拿】

香雪流霞
香雪流霞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近日隐元会密探打听到【香雪流霞】将在七夕期间出现在江湖中,此物寄意永结同心,乃情缘中意之物,若想获得,需和自己的同伴突破重重考验,好感度上升至“策马同游”才可。七夕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在主城活动区找到“贺兰枫”接取“七夕兰枫情意浓”系列任务,其中“海誓山盟”任务中,侠士们需要使用【姻缘草】跟好感度三重以上的好友结连理。经历了所有浪漫的爱情任务考验后,便可在“若初”处领取腰部挂件【香雪流霞】了。

  完成七夕主线任务后即可获得1个腰部挂件【香雪流霞】,同时,此信物上将会刻上彼此的名字。

  【七夕佳期凤求凰 海誓山盟永同心】

  活动期间,世界各处的20级以上的人形怪都会掉落【鹊翎】。侠士获取的【海誓山盟】可对心上人使用,使用后会在世界公告,并放出绚丽的效果。

  七夕期间,四大主城的“若初”处将有28格背包【兰夜锦盒·丁】、腰部挂件【银心铃】(无法刻名字)等各种丰富奖励等待各位侠士用【鹊翎】换取。更有节日限时坐骑【鹊桥飞星】,拥有115%跑速并可双人同骑,必将成为侠侣进行七夕任务的绝佳助手!

  【美好祝愿寄签中 梦想成真情意浓】

  在活动中,侠士完成七夕主线中的“沐风品酒赏莲灯”任务后,即可获得一份【许愿笺】,在许愿笺中许下小小的愿望并寄予花灯中燃放,使得整个七夕活动更加浪漫。若侠士不慎遗失【许愿笺】,可前往四大主城若初处购买。心诚则灵,我们相信每一个认真许愿的侠士都会梦想成真!

  【三生良缘书佳话 三世挚情明真意】

君心问情
君心问情

  与同一角色结缘三次及以上的侠士,则可在若初处接取到“缘定三生”任务,完成后即可得到1个刻有双方名字的腰部挂件【君心问情】以及1个【海誓山盟·缘定三生】,还可获得“缘定三生”成就奖励。

海誓山盟·缘定三生
海誓山盟·缘定三生

  “缘定三生”任务无须组队,符合条件即可在若初处接取。全新的【海誓山盟·缘定三生】将有与众不同的蓝玫瑰绚丽效果。

  《剑网3》六周年,线上线下豪礼不断大奖不停!828当天还将公布《剑网3》超越“安史之乱”的跨时代资料片,对于新门派、新世界、新体验带来详尽的爆料;全新动作手游《剑网3:口袋版》实机画面演示首曝;单机正统《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国际研发团队曝光,场景、人物与次世代技术演示;重磅新作《剑网3:终极重制版》新画面、新人物、新材质、新场景悉数曝光!六年之约,此情可待!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之谷》史上福利最强新服“新世界”! 下一篇:LOL拳头:关于宝石骑士的未来设计首次曝光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