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本大放异彩《笑傲江湖OL》带你去看流星

  还有三天就到了传统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想过一次特别而难忘的七夕节?《笑傲江湖OL》为此专门准备了一份意外惊喜送给特别的你!一起相约七夕节,《笑傲江湖OL》带你一起去看天降流星雨!《笑傲江湖OL》唯美梦幻流星雨首爆,一起先睹为快!

笑傲江湖OL专区 笑傲江湖OL下载 笑傲江湖OL发号

相约一起过七夕
相约一起过七夕

  在七夕这样浪漫的日子里,《笑傲江湖O》喧闹繁华的洛阳城似乎进入了冰雪般的宁静世界,点点星光装点着这座古老的城池,花束、花帘、树影都散发出莹莹光辉点缀在城中央,此时束束流光从天而降,满月当空星河浩荡,佳人美景在前,一杯美酒一曲悠歌,不负好时光!

七夕舞动起来
七夕舞动起来

  这样唯美的流星雨并不是随时都会出现,只在某个机缘巧合的奇遇事件中会被江湖中的某个侠士触及。当你在洛阳城中策马而奔之时,也许就在此刻一场不期而遇的流星雨从天而降,停下你的脚步,慢慢欣赏,在流行雨降临之际也许还会有意外收获等着你!

期待《笑傲江湖OL》七夕的特别惊喜
期待《笑傲江湖OL》七夕的特别惊喜

  前所未有的惊喜感受你是不是已经砰然心动了呢?《笑傲江湖OL》七夕特别奉献不止这一点!除了天降流星,还有动感炫彩音律舞蹈时装、黑白喵星人萌宠、动态炫彩梦幻伞以及百朵玫瑰花束统统在这个七夕为你准备!

《笑傲江湖OL》全新花伞与萌宠
《笑傲江湖OL》全新花伞与萌宠
《笑傲江湖OL》七夕梦幻花伞
《笑傲江湖OL》七夕梦幻花伞

  要新装赴约泡沫装绝对够特别!要萌宠送心爱的“TA”黑白喵星人绝对够Q萌!要赏流星雨一把动态花伞绝对够亮眼!还要表心意?各种玫瑰花束让你大胆秀出爱!这个七夕《笑傲江湖OL》不要太浪漫,你的心有没有狂跳不止呢?

《笑傲江湖OL》七夕玫瑰花束
《笑傲江湖OL》七夕玫瑰花束
《笑傲江湖OL》萌宠互动表情
《笑傲江湖OL》萌宠互动表情

  单身汪们不要以为七夕只是有伴的节日,《笑傲江湖OL》在七夕为所有江湖大侠准备了丰厚大礼等你来拿!各种活动即将开展,也许你的桃花就会在此时开放!有句名言说到:有机会要上,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当你在洛阳城中偶遇流星雨驻足观看的时候,当你在活动中奋力施展高超武艺的时候,也许浪漫情缘就在此时降临!《笑傲江湖OL》七夕浪漫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笑傲江湖OL》七夕唯美洛阳城
《笑傲江湖OL》七夕唯美洛阳城

  【关于《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历经十年倾力打造的的3D革命性武侠网游。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提供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呈现最完美的中国式竞技游戏。游戏中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两年风雨情,有你才江湖!更侠义的武林,更劲爆的世界,更炫酷的战斗,《笑傲江湖OL》“6·26”两周年为你而来!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美漫风网游《无主之地OL》测试首周报告 下一篇:风景这边独好 《神武2》唯美Coser获点赞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