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51新炫舞》带你闯关赢非卖

  秋天,充满着思念的季节,不冷不热的温度,幻想,期待!!来《51新炫舞》小编带你一起闯关赢非卖永久大奖。【雪色幻想 光效】【初恋&回忆 光效】【蓝色浪漫 光效】永久时效等你抱回家~~~

  2015年9月1日-2015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每闯一关就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更有非卖大奖等你拿。当天首轮首关只扣除30代币哦~~每轮游戏包含7关,每一关所获得奖励不同,玩的越多中永久非卖机会越大,一起来闯关吧~~

  《51新炫舞》带你闯关赢非卖;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持续不断,丰厚大礼尽情拿!亲,一起来挑战吧,还在犹豫什么?带着你的各种基友好朋友一起来快乐的玩耍吧!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咪咕游戏日前公布2015网智会最新赛程 下一篇:《锤子三国》 打造三国题材手游新精品!
分享到:

51新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