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51新炫舞》献花赢大奖

  今天是个特别的节日,第31届教师节,感恩我们人生的每一位老师!感恩我们人生路上所有的启蒙者、教导者、栽培都!快来《51新炫舞》给老师献上一束花吧,来表达你对老师的诚意,还有大奖等你抽哦~~难得的好机会~~~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2015年9月10日-9月30日,只要献花就可以参与抽奖获得丰富奖励;每一束鲜花都代表着我们对恩师最真诚地祝福和感恩;献花一次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一次性献花越多越优惠哦;蓝晶之恋 坐骑、彩虹桥 坐骑、白翼甜心 坐骑、迷你天使 套装、天使恋人 套装、蓝晶爱恋 套装,抽抽抽不停,快来抱回家吧~~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陪你一起过,精彩活动持续升温,丰厚大礼尽情领取!亲,一起来挑战吧,还在犹豫什么?带着你的各种基友好朋友一起来快乐的玩耍吧!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授秘笈《劲舞团3》教你如何俘获TA的心 下一篇:白血病患者坚持直播《炉石传说》对抗病魔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