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七夕《51新炫舞》永久非卖见真情 翻翻就得到

  浪漫七夕,浪漫一夏;今天是个虐狗的日子,不怕,不怕,快来《51新炫舞》寻找你的另一半,甜甜蜜蜜幸福过。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2015年8月18日-8月31日,《51新炫舞》邀你一起来狂欢!活动期间,翻一翻就可以得到永久非卖商品哦!翻奖的机会通过购买获得,一次性购买越多越优惠;获得翻奖机会后至翻奖区点击某个奖励牌面即可获得奖励;获得虚拟奖励实进发放至账户中哦!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陪你一起过,精彩活动持续升温,丰厚大礼尽情领取!亲,一起来挑战吧,还在犹豫什么?带着你的各种基友好朋友一起来快乐的玩耍吧!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注册链接:http://rega.xx5.yzz.cn

  《51新炫舞》官方论坛:http://www.xx5.yzz.cn/bb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再是洪水猛兽——从家用机的发展看2015CJ 下一篇:告别左右手!《盛唐剑侠录》陪你过七夕!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