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训练赛备战S5 虎牙直播本月独家发送

  在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抽签分组结果公布之后,每一只战队都在进行紧张的赛前准备,EDG战队的精英们也不例外。9月份虎牙直播将会独家放送EDG战队征战S5前的练习赛。EDG这支成立仅将近三年的年轻战队,战绩显赫,惊艳业界。想了解EDG战队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虎牙直播!

EDG站队Logo
EDG站队Logo

  EDG战队S5赛前练习赛 虎牙直播独家放送

  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抽签结果分组揭晓之后,EDG站队被分到了恩怨情仇的C组,也是大家期待最多的C组。EDG与SKT再度相聚S5小组赛,为了小组出线,每支队伍相信都在紧张的进行赛前准备。

  虎牙直播在9月份将会独家放送EDG站队S5前的公开练习赛,为征战S5提前热身。热身赛的比赛状态直接影响着EDG战队在S5的比赛发挥,因此EDG战队选择练习赛的热身对象就尤为重要。如果两者实力相差太大,将无法达到热身理想效果,甚至可能还会影响备赛状态。EDG战队将会与哪些战队进行赛前练习,虎牙直播后续为你揭晓!

EDG站队巅峰对决
EDG站队巅峰对决

  异军崛起的黑马战队EDG 三年战绩显赫惊艳全国

  EDG战队(全名EDWARDGAMING)成立于2013年9月广州。这支上周刚过完两周年生日的年轻战队,异军突起,惊艳了所有英雄联盟的爱好者。

  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EDG接连斩获2014年IET英雄联盟冠军和2014年LPL春季赛、夏季赛双料冠军,并直接晋级S4世界总决赛。在2014年的整一年,十次比赛均进入决赛,并且八次夺冠,两次夺亚,横扫中国各大赛事冠亚军的记录。

  2015年夺得LPL春季赛冠军,创造了联赛三连冠纪录,并在MSI季中赛总决赛战胜SKT战队夺冠,打破LOL国际大赛韩国战队历时两年半的冠军垄断地位,成为第二支夺得LOL世界冠军的中国战队。

  EDG实力可谓是非常彪悍,它的迅速崛起和出色战绩惊艳了所有国内英雄联盟的职业战队。此次征战S5,EDG将会在小组赛中再遇今年MSI季中赛的老对手SKT,会是场如何精彩的对决?让人期待。

EDG战队
EDG战队

  此次EDG在英雄联盟S5小组赛再遇SKT这个老对手,强强对决,征战S5的赛前热身就尤为重要。虎牙直播9月份将独家放送EDG的赛前练习赛。究竟EDG将会与哪些实力战队赛前热身?继续关注虎牙直播,精彩即将揭晓!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yzz.cn/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虎牙直播APP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你来说说 《无限IMBA》bkb是否应该存在 下一篇:《无尽战区》5V5流沙遗迹战场全景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