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腻刻画 《无尽战区》5V5流沙遗迹战场全景展示

  昏暗的地图场景?四处奔走面貌模糊的野怪?如果你对MOBA游戏的印象还停留在此的话,可就大错特错了。由网易游戏Inception工作室自研的《无尽战区》一改传统MOBA昏暗、模糊的地图场景,在5v5战斗地图“流沙遗迹”中加入蓝天白云,干净清爽的画风,精雕细琢的模型,让美景与战斗完美结合。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流沙遗迹”呈三线路结构,开阔简单而不失战略性,短兵相接的情况在这里随时可能发生。和传统MOBA相同,这张地图中拥有防御塔,小怪,中立怪等设置,不过由于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在游戏中将获得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真实性及带入感更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流沙遗迹”中的基地和防御塔采用了次时代制作技术雕琢的高精度模型、细致入微的细节刻画配合光影效果使地图更具真实感。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谁说野怪都要长得惨不忍睹?“流沙遗迹”一反常态,打造人鱼线boss团。八块腹肌的玛雅兄弟加上S曲线的女王大人,野怪也能赏心悦目。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用MMO的画质做高品质的MOBA,《无尽战区》将于11月13日破焰封测,向玩家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喜欢就千万不要错过,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官方论坛及微博、微信平台。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DG训练赛备战S5 虎牙直播本月独家发送 下一篇:腾讯神秘回合网游代号:零正式揭开真面目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