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精彩延续: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选拔赛 EDG vs IG 第4场;《英雄联盟》LOL S5奖励皮肤 滑板鞋荣登王座;英雄联盟四周年表演赛 周杰伦队VS王思聪队!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选拔赛 EDG vs IG 第3场

由于蜘蛛的一波走位失误,被EDG先后杀人推塔,在高地塔下IG阵亡四人,仅剩发条一人无力防守,恭喜EDG连扳两局,双方战成2:1。

[点击观看]

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选拔赛 EDG vs IG 第2场

IG下路再次爆发团战,EDG强势无比打出一波团灭,恭喜EDG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

[点击观看]

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选拔赛 EDG vs IG 第1场

44分钟EDG选择推中路高地,被IG反打,双方最终打出2换5,此时EDG复活时间都已经需要50秒左右的时间,IG剩下的三人直接一路推掉基地,恭喜IG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

[点击观看]

初见双生花 新倩女幽魂新职业CG完整版

《新倩女幽魂》全新职业“战魂甲士”首次亮相,与目前MT定位的“金刚甲士”不同,新职业将以高血量、高伤害、高机动为特点,成为全新DPS。可以光、冰、火三系状……

[点击观看]

坦克打爆飞机头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9.11内测觉醒

现代装甲时代!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宣布将于9月11日正式启动开放内测。来自中系、美英系、其他系的超过50款现代装甲集结,还原波澜壮阔的现代战争……

[点击观看]

山光水色 《魔甲时代》绚丽风景鉴赏视频

由韩国TimberGames研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魔甲时代》是2015韩式18禁机甲国战3DMMORPG大作,游戏开创多段式护盾和生命值的魔甲变身玩法,掀起全新的竞技风潮……

[点击观看]

网易《新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CG预告片

网易《新大话西游3》2015年年度新资料片《与天为敌》CG预告片。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倩女幽魂五年历程回顾 新倩女幽魂重新出发”

倩女幽魂五年回顾 新倩女幽魂重新出发

回首《倩女幽魂》五年进化历程,从2011一路走来经历风雨。如今《新倩女幽魂》即将重新出发,就让我们回首过往,展望心中更加美好的新世界!本专题由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独家策划。

《上古世纪》SNH48代言发布会直播专题

《上古世纪》SNH48代言发布会直播专题

上古世纪发布会专题,为广大上古世纪玩家提供最新的上古世纪发布会最新信息、上古世纪什么职业厉害、上古世纪玩法攻略等资料,由叶子猪上古世纪专区独家策划。

不要忘记或放弃 《盖世豪侠》职业进阶专题

不要忘记 《盖世豪侠》职业进阶专题

不要忘记或放弃,《盖世豪侠》职业进阶专题。[

落地广州《穿越火线》7周年盛典独家专题

落地广州《穿越火线》7周年盛典独家专题

《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叶子猪穿越火线。300万人同时在线,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穿越火线》追求的不仅仅是开枪的爽快感,而是来自相互合作及默契带来的战略意义。

“每个人的大话2”之时光盛典音乐会专题

“每个人的大话2”之时光盛典音乐会专题

“每个人的大话2”之时光盛典音乐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