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三分天下》今日上线 独特影像揭开三国纷争

  9月21日,《赤壁·三分天下》年度资料片终于上线了,全新阵营官职、新白帝城任务、祭天活动等等同步登场,丰富精彩的在线活动、特权礼包等你来拿!

  【独特影像揭开三国纷争的幕后故事】

  《赤壁·三分天下》这段独特影像,揭开了三国纷争的起因,并且关系到之后三分天下格局的关键所在!

  【三国割据 战火重燃】

  三国鼎立,战乱不断。《赤壁·三分天下》中真实还原了各种经典战役。如黄巾之乱、西凉缭乱等等,让玩家如身临其境般进入那东汉末年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何为经典战役!另外,《赤壁·三分天下》中独有的国战系统,让玩家真切的感受到万人同屏大战的快感!

三国割据 阵营纷争
三国割据 阵营纷争

  【全新官职 手握重权】

  《赤壁·三分天下》的新版本中,我们加入了全新的阵营系统。它将开放更多的全新官职,玩家通过日常任务积累自己的声望,竞逐更高的职位;也可以随军出征,利用战功提升自己的威望!玩家只需加入军团,获得都督职位,就有机会竞选阵营最高职位——国王!当然作为国家的主公不仅需要考虑如何去发展本国阵营,还要考虑如何抵挡其他两阵营的攻势哦!

  伴随全新阵营官职,《赤壁·三分天下》设计了全新官职称号,大大的标志性称号绝对让您在人群当中非常醒目!

全新官职称号 彰显身份
全新官职称号 彰显身份

  【顶级回归活动 回归送顶级好礼】

  《赤壁·三分天下》年度资料片上线之际,我们特诚邀老玩家重新回归三国战场,这里有你的好战友在等着你的回归,与他们一起重新驰骋沙场!只要2015年6月21日后未登录赤壁游戏并等级大于等于80级的玩家入驻【双线二区——三分天下】,并在回归活动页面登记后,即可领取“回流服专享礼包”!内含23种稀有道具,更有助于直升80级的专属回归经验勋章,让你摆脱升级龟速的束缚,快速成长为英勇善战的大将!

  >>点击领取“回流服专享礼包<<

老玩家回归就送专享礼包
老玩家回归就送专享礼包

  【全新装备成长 法系职业的救赎】

  《赤壁·三分天下》新加入的布甲装备成长线为各位玩家在装备上的有了更多的选择,让法系兵种有了一席生存之地!在此次更新中,配合全新装备布甲的推出,我们首次推出了“法术”概念。新增了如“法术攻击”“法术暴击”“法术攻强”等属性元素!此类装备相比原本的轻铠、重甲来说,防御力很低容易被等级高的玩家高伤害击杀,但对此弥补的却是高到爆表的伤害值,而且成长成本低,可以有效的提升普通玩家的PVP能力哦!

三大装备成长线随心挑
三大装备成长线随心挑

  【全新祭天活动 丰厚奖励等你拿】

  《赤壁·三分天下》新加入祭天活动玩法,玩家在每天完成日常任务时,有几率获得祭天所需的“祈福祭品”,当祭品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可上交给奔放阵营的祈福官,在活动个人奖励的同时,还能增加阵营祈福值。

  当祈福值达到祭天要求后,本方国王可以开启祭天祈福,将会有祭天BOSS“嘲风”降临在本方阵营主城地图,嘲讽周身汇聚了世间的各种戾气,如果嘲风被玩家成功击退,参与战斗的玩家都将获得极其丰厚的奖励!

威猛的祭天BOSS——嘲风
威猛的祭天BOSS——嘲风

  除了以上提到的内容,在《赤壁·三分天下》新版本上线同时,诸多媒体合作礼包、官方特权卡等大礼包等你拿,更有每日登录活动、累计登录活动、多倍经验以及整点在线赢好礼等丰富的在线活动等你来玩哦!更多玩法我们将会在之后的新闻中做详细介绍,敬请关注!

  《赤壁·三分天下》官网网站:

  http://sg.wanmei.com/

  《赤壁·三分天下》年度资料片客户端下载:http://md2.chibi.yzz.cn/chibi/client/chibizs.zip

  《赤壁·三分天下》年度资料片产品特色专题:

  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509/product/index.html

  《赤壁·三分天下》年度资料片特权卡领取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三国五周年 属于你我的青春记忆 下一篇:博望坡战场升级《虎豹骑》7v7讨伐限时开放
分享到:

赤壁三分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