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望坡战场升级《虎豹骑》7v7讨伐限时开放

  大型冷兵器战争网游《虎豹骑》二测新情况,项目组在博望坡地图上进行了新的尝试,作战面积更大,容纳人数更多,“大地图时代”初露端倪。超普通地图近一倍的作战半径,复杂地形处处隐藏着杀机。配合着大地图上线的是大的作战模式,突破“五人黑“的传统人数设定,《虎豹骑》推出7V7的升级版讨伐战,带兵可容纳近280个单位在场上作战。

  还原博望坡之战 《虎豹骑》重演经典伏击战

  火烧博望坡是三国历史上经典的伏击战。建安七年,刘表趁曹操忙于北上攻击袁氏兄弟之时,派遣刘备发兵北伐意欲袭取许都问鼎中原。曹操派夏侯惇、于禁、李典三大猛将挥师驰援。而就在两军对峙不下之时,孔明首献计,刘备假意“示弱”,在曹军追击之时,于林间埋下伏兵,大获全胜。

  博望特色地形图 成就7V7模式下的“伏兵系统“

  不得不说,博望坡的大获全胜除了孔明妙计,更多的是依托于博望坡的绝妙地形。经历过车轮武斗的玩家,对博望校场一定再熟悉不过。但校场只是“博望一粟”,这次还原的将是当年千军万马作战的博望坡全景。博望坡的地势呈中间宽阔,而南道狭窄之状。首创的伏击地形成就独特“伏兵系统”成为该地图的最大特色。

  地图南北的树林茂密,北方一条溪水缓缓流过,摊头芦苇丛生,大大增强乙方队伍的防侦测等级,而置身于其中的玩家视野非常窄,距敌百步仍难以发现,是隐匿部队、埋伏突击的绝佳地形。这就像是给作战的将士们都上了“障眼法”,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秒敌人将从哪个方向杀出,这不只给游戏增添了难度,也使得砍杀技巧之外又添几分谋略的色彩。

  战术与武艺的试炼 更多新模式即将上线

  当然伏击只是战术之一,庞大的7V7地图中充满着各种可能性。密林中还藏有强大的攻城器械和补给点,一场以逸待劳的伏击战极有可能因为地形和杀伤性器械而瞬间转换成为攻防战或拉锯战。中路平原视野开阔道路平坦,既可以骑兵突击进行正面对抗,也可以派遣一支轻骑从左边的羊肠小路绕后偷袭,正如1800年前李典就是这般半路杀出,救出四面楚歌的夏侯惇。

  从博望坡之战开启的7v7讨伐,意味着更大规模的战斗即将打响。据可靠消息,官方后续还将会放出10V10,20V20等对战模式,甚至于百人同屏也不是遥远的梦。融合了攻城战、伏击战、遭遇战、拉锯战甚至名将战等多种元素的战斗模式将持续升级,这不仅是对武艺的考验更是对每个武将谋略的试炼。想往智勇两方向全面发展的玩家快移步虎豹骑官网领取激活码吧!

  《虎豹骑》二测抢码专线:http://hd.hbq.99.yzz.cn/yyzg/

  《虎豹骑》官网:hbq.99.yzz.cn

  《虎豹骑》微信:hbq-99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赤壁三分天下》今日上线 揭开三国纷争 下一篇:《神武2》群英荟萃周五开测 山庄玩法大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