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创建领100块 西游无双9月24日不限量开测

  由甲子网络运营,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即将于9月24日开启不限量测试!西游未变,我在改变。此次版本大更新,增添了许多有趣的新玩法,更多新时装、新副本、新福利活动一拥而上。多年的磨剑只为今日的无双,古今变强之路皆在蜕变,装备兑换、稀有套装、法宝、经文的兑换皆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2015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点击进入《西游无双》官网>>>http://xy.ccjoy.yzz.cn

  【100块说给就给 来“蟠桃园”预创建送大礼】

  如何预创建?操作很简单,注册账号、下载安装游戏客户端、登录后点击“创建角色”,选择你觉得最为炫酷的职业,再输入独一无二的角色名称确认即可。全程最多花费5分钟,就可先人一步获取大量金票。游戏开测当天即可直接进入游玩,不再排队等候!新服“蟠桃园”开启,除了各大媒体的专属超值礼包可供领取外,等级达到55级的还有特别大奖100元京东卡等你来拿哦!

  【精美时装满级就送 珍稀材料打造神器必备】

  不限量测试期间,广降福利,伴随新服的开启,小伙伴们尽情得升级去吧!活动期间内凡等级达到40级、43级、45级、48级、50级的角色可获得相应的实用道具;等级达到53级的男性角色可领取男性浩然正气时装,女性角色可领取窈窕少女时装,穿的美美的更有回头率;等级到达55级的可以特别获得打造神器必备的材料三辉精元和雳金石哟!

  【“蟠桃园”中偷蟠桃 趣味副本欢乐无限】

  在《西游无双》中有着这样一个神奇的副本“蟠桃宴”,我们并不是和孙悟空一样进去偷吃蟠桃的,而是收集蟠桃送给猪八戒吃!什么?竟然如此的舍己为人!马上来看看究竟是怎样逗趣又欢乐的情景在等待着我们呢?原著西游记中,蟠桃可是令众神仙们都垂涎欲滴的实物。而玩家们要做的就是采摘到足够的蟠桃,喂给猪八戒,吃到他满意,他便会送你珍贵的礼品。在新服中感受一下蟠桃的魅力吧!

  九九八十一难已经“命中注定”,八九“七十二变”却能任你挑选!《西游无双》激情不断,欢乐不停歇。只要开始,就要永远的将经典和创新碰撞下去,你准备好了吗?最炫的奇幻之旅已经开启,随时等待你的加入!

  关于《西游无双》

  由甲子网络运营,采用国内顶级引擎耗时3年研发倾情打造的3D客户端游戏。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小说“西游记”为游戏框架,通过颠覆的剧情,尖端技术引擎将小说中人妖仙三界展示的纠葛一一展现。让用户在身临其境的体验过程中再次重温名著的独特魅力,使用户能够回归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2015年《西游无双》将为国内所有喜欢西游的用户重塑经典。

  《西游无双》官方微信号: jzxyws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youws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20785005

  专题:http://news.yzz.cn/ku/xyws/

  专区:http://xy.ccjoy.yzz.cn/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753.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虎牙直播神秘艺人 林更新9.25首播助力S5 下一篇:网吧盗窃被抓 竟担心出狱后游戏装备过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