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畅爽三区今日14点火爆开启

  盛大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全新经典畅爽三区今日14点火爆开启!新区开区豪送千万点券,玩游戏赚钱不再只是痴人说梦,打宝刷装备也可以一夜暴富。畅爽三区秉承经典畅爽区的优良传统,坚持三大畅爽保障——畅爽PK、畅爽打宝、畅爽升级,志在打造“最懂玩家的专区”。各位勇士,还不抓紧此等良机,一起来“嗨”翻新区!

  新区入口:http://act.woool.sdo.com/project/20150907_NewArea/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真金白银,豪送千万点券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追求顶级装备是每一个传世玩家不变的追求。《传奇世界》经典畅爽新区今日正式开启,传世官方为迎接各位玩家的到来,开服一周内,豪送千万点券回收装备。其中,每日限量回收10件战神级别首饰,战神、魔神、道神均可进行兑换,不仅如此,每日新区还将用20000点券回收5件雷裂刀,霹雳法杖、道玄剑等稀有神器均有机会参与兑换。而蟠龙金甲也将不分男女100000点券高价回收!真金白银收神装,一夜暴富不再是梦想。高价卖闲置装备,购置更顶级的神器,助每位勇者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变得更强,立足于中州,成就一方霸业!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三大畅爽保障,打造最畅爽新区

  说到经典畅爽三区,不得不提到畅爽升级、畅爽PK、畅爽打宝三大畅爽保障。

  玩家只需完成日常任务与主题任务,即可轻松升至43级。开服2周内,玩家只要主体升级到71级且元神60级,就可免费获得高级元神技能书,战士元神送元神破盾斩,法师元神送元神魔法盾,道士元神送元神强化骷髅术。同时,开区半年内蟠龙级装备封顶,未来装备封顶至炙焰级,人人平等,保证游戏PK环境绿色平衡。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新区活动,畅爽到底

  领点券,拿豪礼,怎么能少得了畅爽新区主题活动。此次新区的推出,传世官方特地举办了诸多异彩纷呈的活动。9月11日至10月11日,全民来冲级赛,三大神兵等你拿;顶级装备蟠龙金甲,悬赏三大风云行会;还有专属灵兽寻觅有缘人。更多精彩活动尽在游戏中,手慢者无,勇士们速来!

  《传奇世界》经典畅爽三区今日14点正式来袭,人气爆棚,各位勇者,抓紧时间抢占先机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woool.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今日新版本上线 saber或将重生 下一篇:怎样在游戏里成为富商?《补天志》告诉你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