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英雄》“闪电突袭”引爆无限火力 新英雄熊猫登场

#A#38#a#  9月22日《超神英雄》新模式“闪电突袭”正式上线,引爆无限火力。同时,为庆祝中秋佳节,国风英雄“喧闹熊猫·潘达”也将正式登陆国服!更有中秋特制限定皮肤“蜀中明月”,只有参与中秋活动才能获得!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新模式“闪电突袭”狂热激战正式开启

  全新模式“闪电突袭”将在经典的5V5地图展开,但其所有的基础设定都将被彻底颠覆。玩家在此模式中将能够获得极短的技能冷却时间,法力消耗将减少80%!不仅如此,主动使用类物品也将减少80%冷却时间!但是,千万别认为拿到靠技能吃饭的英雄,就可以称霸战场!在这里,英雄的普通攻击伤害也会翻倍,并且生命与法力回复、移动速度都会得到全面提升。

  此外,英雄受到技能减益效果的持续时间也将缩短40%,彻底告诉你什么叫恢复快,跑得快,所以我们只用进攻!进攻!再进攻,体验速战速决的乐趣!

  你将会有放不完的大招,打不完的团战!22日,前所未有的激烈战斗即将展开,超爽体验尽在《超神英雄》全新模式——“闪电突袭”。

闪电突袭
闪电突袭

  国风英雄“喧闹熊猫”登入国服庆中秋

  22日上线的英雄“喧闹熊猫·潘达”来自遥远的东方——这从他的服饰和举止能看得出来。他是一位以棍法为修炼路径的修行者。他所在的流派并不仅仅是让山村野民强身健体这么简单,而是希望以棍入道,通过棍法的修行达到肉体与精神的共同强大,最终肉身成圣,获得媲美神祗的力量。这条道路极为艰难,成功者可以说凤毛麟角,而潘达正是有机会攀登到顶峰的一员。

喧闹熊猫
喧闹熊猫

  中秋活动赠送专属限定皮肤:“蜀中明月”

  在“喧闹熊猫·潘达”上线的同时,他的中秋节限定皮肤“蜀中明月”也将同步登场,并会通过官方中秋节活动赠送给玩家。在“蜀中明月”这款皮肤中,潘达将披上带有中秋特色的华丽衣裳,他的每一个技能更将拥有全新的动画特效,惊艳你的眼球!

  此外,《超神英雄》运营团队郑重承诺: “蜀中明月”将永不作为商品出售。想要获得此款皮肤,请一定要密切关注《超神英雄》的官网信息,中秋福利活动即将公布,千万不要错过!

蜀中明月
蜀中明月

  《超神英雄》9月不限号引爆快节奏MOBA对战!经典的玩法,创新的套路,使无数玩家蜂拥而至。22日全新无限火力模式“闪电突袭”重磅出击,让玩家感受更加劲爆的游戏体验。“冲排位赛段位得海量Q币”的等各类福利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不要犹豫,快来加入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新资料片全服推出 梦幻2三千万回馈玩家 下一篇:盘点魔兽世界军团再临10大让人期待的内容
分享到:

HON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