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全新八星武器狂雷CG震撼首曝

  中秋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反恐行动》特地为各位玩家献上一份厚礼——全新八星武器狂雷即将上线。今日,狂雷震撼CG首曝!与以往风格不同,炫酷的枪支组合搭配令人沸腾的音乐,让这支CG显得科技感十足。接下来,就让我们透过视频,率先感受下狂雷的独特魅力吧!

  全新八星武器狂雷CG>>>(http://v.xoyo.com/v/play/3398)

  全新八星武器狂雷专题>>>(http://xd.xoyo.com/zt/2015/09/25/kuanglei.html)

狂雷降临
狂雷降临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武器简介】

  狂雷,拥有雷电一般的无穷力量,威力巨大;狂暴的电流,让敌人接受闪电的洗礼。杀敌后,有一定几率触发雷暴,并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除此之外,狂雷完美继承了原型枪AN94一贯优秀的弹道和稳定性,并对其性能做了相应的提高。狂雷的后坐力非常小,点射能力异常出众,

  同时,狂雷还拥有优秀的穿甲能力,超大弹夹让其战斗起来更加持久。同时,它还拥有专属的击杀图标,让你的战斗更加炫酷!出色的性能,绝对会让它成为你的首选,狂雷你值得拥有!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狂雷数值参考】

  伤害:37

  射速:77

  稳定性:85

  切枪速度:75

  换弹速度:70

  穿甲:76

  【关于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是一款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浪漫枪战网游,凭借其丰富的模式,多姿多彩的武装服装深受玩家喜爱。其主打的恋爱休闲主题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并迅速占据了时尚休闲类FPS细分市场,并融入舞蹈、变身、宠物、装扮、恋爱等休闲元素;使游戏整体风格时尚靓丽,是全球首款主打互动交友、彰显青春活力的休闲时尚FPS网游产品。

  更多游戏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盘点LOL小学生专用英雄:诺手有幸获得第三 下一篇:FPS面临危机 《虎豹骑》成为冷兵器网游先锋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