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激情燃烧的岁月致敬 反恐行动英雄时代上线

  2015年是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9月3日,一场展现中华民族光荣与梦想的大阅兵,将在北京举行。这将是一个告慰英灵的庄严时刻。今日,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反恐行动英雄时代全新上线。这一次,我们一起见证雄狮的觉醒!

  新版本英雄时代专题>>>>(http://xd.xoyo.com/zt/2015/09/01/yxsd.html)

  【英雄系列全新武器重磅来袭】

  70年前,我们因为落后,惨遭侵略,70年过去了,中华民族已经远离任人宰割的羸弱不堪。多年的发展让我们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反恐行动》亦将与祖国一同迎接抗战70周年的到来,英雄系列全新武器重磅来袭,彰显雄风国威!

  HERO-解放(突击步枪):以吾等英雄之名,解放那些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净化此疮痍之土!战争模式下对敌人攻击时可造成2秒的燃烧效果,燃烧时每秒会对其造成5点伤害。

HERO-解放(突击步枪)
HERO-解放(突击步枪)

  【英雄传说系列服装带你体验红军魂】

  作为伟大祖国的儿女,我们有义务将中华民族的抗战精神传递下去。在这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反恐行动》推出全新抗战服装,带你体验红色军魂。

  英雄传说服装:即使再残忍恶毒的侵略者也无所畏惧!万众一心,保家卫国!我们是不朽的传说!我们是真正的英雄!

英雄传说(男)
英雄传说(男)
英雄传说(女)
英雄传说(女)

  【新宠物新饰品点亮你的行军路】

  抗战期间,红军战士用他们的鲜血捍卫祖国的尊严,保卫祖国每一块土地。无畏的精神令人钦佩。今日,全新宠物全新饰品重磅来袭,向红军前辈致敬的同时,为你的行军路增添光彩。

全新宠物全新饰品
全新宠物全新饰品

  【钢铁雄狮模式全面升级,大战争模式到来】

  第三次世界大战以同盟国和轴心国之间的冲突而拉开序幕,维持传统稳步提升与野心贪婪,到底怎样才能引领世界走向更光明的未来?枪杆子里求答案吧!钢铁雄狮模式全面升级,体验不一样的射击快感!

  胜负逻辑升级:已最终摧毁敌方指挥中心为目标,当制定时间内没有摧毁指挥中心的话,以推塔数多少判定胜负!

  个人炮火升级:炮火对敌方防御塔伤害大幅提升,层层推进之时,己方的炮火支援是你最强力的后盾!

  破碎者升级:破碎者的攻城战斧威力增强,并增加主动防击退技能,上阵杀敌,斩敌方上将于万马之中,破塔如摧枯拉朽!

  地图场景全面升级:历史为鉴,中国经历了苦难,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反恐行动》亦是如此,彰显中国力量崛起的同时,全新场景地图升级归来。保留之前MOBA地图的经典元素,在错综复杂的进攻路线上寻找机会杀敌,摧毁敌方的防御工事,防御塔层层递进,更具有进攻逻辑性!

全新地图场景
全新地图场景
全新地图场景
全新地图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全新模式场景

  【新活动新任务多重惊喜庆抗战胜利日】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反恐行动》特意开启“荣誉之战”全新任务。9月2日开服~10月6日24点,每日完成一次新模式,即可获得丰厚荣誉值与英雄气息。除此之外,累计签到,每日首胜惊喜不断,酷炫武器,时尚服装,全新道具,多种豪礼等你来拿~ 观看阅兵的同时,将福利送到你的身边,这场盛大庆典,我们邀你一起来参加。

  谨记历史,英雄的时代不能忘却!向那些抛头颅撒热血的英勇战士们致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网3》重制版前瞻:画风不变的光影革命 下一篇:抗日小英雄来袭 去《桃花源记》打鬼子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