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一步 让未来更清晰 多益网络2016校招等你来

  少年有梦,奋发有为,多益网络2016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今日,多益网络2016校园招聘海报精彩亮相,四张海报展现了四种职业的选择。技术、美术、运营、策划,四类职业、四种未来,你会如何选择?

  技术达人:弹指之间 构筑天地

  我是技术达人,我用代码编织梦想。我用手指敲击出属于自己的节奏,我不是键盘的奴隶,我是程序的主宰。我是技术达人,弹指之间构筑天地。

技术达人
技术达人

  美术达人:巧夺天工 妙笔生辉

  我有审美我骄傲。我用双手勾勒梦想,我就是光影的指挥。美是我的正义,创意是我的灵魂。我能妙笔生辉,创造巧夺天工之作。

美术达人
美术达人

  运营达人: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来

  捕捉热点,发现良机。心思缜密,我用产品触动人心;头脑冷静,我是市场的领军。想要决胜千里之外?先与我一起运筹帷幄。

策划达人
运营达人

  策划达人:开天辟地 独具匠心

  有心,有爱,有梦想。奇思妙想源源不断,我用创意描绘世界,我就是产品的灵魂。创意独具匠心,看我开天辟地。

多益网络2016校招职位信息
策划达人

  多益网络2016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此次校招主题为“少年有梦 奋发有为”,校园招聘宣讲会将覆盖全国7大城市的十余所重点高校。在校招过程中,多益网络还将启动线上招聘,让更多有志于互联网行业的学子有机会加入这个行业。

  多益网络是国内八大网游研发商和运营商之一,连续四年利润增长超过50%。旗下有《神武2》端游及手游、《梦想世界》系列等多款成功产品,其中《神武2》手游连续52周位列App Store畅销排行榜前十。多益网络以“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为宗旨,坚持自主研发与自主运营,致力于打造真正好玩的游戏,已发展为国内优秀的互联网公司。

多益网络2016校招行程
多益网络2016校招职位信息
运营达人
多益网络2016校招行程

  (行程安排以官网公布信息为准:http://xz.duoyi.com/xingcheng/)

  关注多益网络,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多益网络校招:http://xz.duoyi.com/

  多益网络官网:http://www.duoyi.com/

  多益网络官方微信:duoyi365

关注多益网络官微了解更多
关注多益网络官微了解更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ota2》FTD队员承认骗钱史 致歉愿意理赔 下一篇:《梦三国2》MPL秋季赛第二轮积分榜风云变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