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 动作射击是游戏核心 技能英雄独有

  9月25日超能来袭,全民超能时代即将来临。《星际战甲》的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战斗中能从自身携带的刀枪棍棒等近战武器、手枪步枪等远程武器以及独特的英雄技能这三种攻击方式中随意切换。这样一来,无需任何准备动作等需要暂时停止战斗的多余动作就将快节奏、高速的战斗直接展现在了玩家眼前,用第三人称射击的方式给玩家展现了一场由你自己主演的“互动电影”。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星际战甲》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星际战甲》超能直播间>>>>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9/zhibo/pc/

  《星际战甲》公测客户端下载>>>>

  http://wf.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持刀横行 体验一刀两断的快感】

  《星际战甲》给玩家们带来了绝对正宗的动作游戏战斗体验。游戏中,多达数十种不同的近战武器可供玩家进行选择,每款不同的武器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攻击方式,能够给予玩家不同的战斗体验。玩家能够在众多古老兵器中选择最适合自己武器进行战斗。从古来的日本武士刀到中国古代的斩马刀。拥有浓郁中国风情的双截棍到欧洲骑士精神的双手巨剑,Digital Extremes几乎将所有著名的冷兵器都收录进入了《星际战甲》的世界,以求能够真实的在游戏中能够给玩家一个真实的兵刃战斗感受。

  【持枪而行 感受枪枪致命的刺激】

  主武器和副武器等远程兵器才是《星际战甲》中玩家最主要的战斗伙伴,这里有数量众多的手枪弓箭,也有威力巨大的步枪狙击。《星际战甲》近百把远程武器中你能找到各种现代兵器的身影。游戏中,每一把武器都拥有其独特的手感与战斗方式,不同的枪械都能带来不同的射击感受。每把武器的枪口的上扬,子弹的弹道都是独一无二的。

  【多元技能 尽享操控战斗的满足】

  《星际战甲》的超能英雄都能使用独一无二的超能力进行战斗,也就是说除了各式各样的武器,天诺战士本身就是一件威力巨大的兵器,虽然在游戏之初,玩家还不能使用全部的战甲技能。但当游戏的不断进行,战甲技能全部解锁之后,天诺真的战斗力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各种伤害技能与恢复技能能够大大增强玩家的战斗力。

  【最强动作射击 随心所欲的战斗】

  《星际战甲》的超能动作射击就是将动作游戏中的兵器近战搏斗,射击游戏中的枪械战斗与角色扮演游戏中的超能英雄养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打造出了最强的动作射击体验。《星际战甲》中前一秒你可能还在对敌人倾斜成吨的子弹,后一秒可能就已经通过快速的走位和移动开始拔刀与敌人展开近战格斗

  《星际战甲》的战斗中玩家还能运用战甲的技能对远处的敌人发动攻击。不同的英雄、技能还能相互搭配,多种技能和英雄的组合能让战斗更加的得心应手。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专区:http://www.yzz.cn/game/wf/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504/936340.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725.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惊爆神秘守护 《新大话3》将出极品神兽? 下一篇:杨洋版“曹植”真声助阵群星汇聚新倩女幽魂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