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今日开测

  空中网(NASDAQ:KZ),旗下战争三部曲终章《战舰世界》将于今日(周四)16:00时开启远航测试。初见始于三月,《 战舰世界》迎来了首次测试,不忘初心,认真雕琢。凭借高拟真的画质、还原历史设计、精准的判定、平民级的优化和纯粒子特效的品质,在玩家间引发热烈反响。

  在本次远航测试中,《战舰世界》将针对中国玩家进行更人性化的优化调整,同时本次测试也将与全球版本同步,从科技树扩充、作战地图增加、信号旗、涂装等等玩法上,向所有玩家展示军事竞技网游巅峰之作的精彩。

  客户端下载:http://wows.kongzhong.yzz.cn/download/

  抢激活码!: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AT0316/index.html

  战功兑换: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zg/index.html

海报1
海报1

  【全球同步版本引爆海域激情】

  本次《战舰世界》远航测试将与全球版本同步,相对于首测版本,游戏内容将有巨幅扩充;M系战列线和R系航母线全新登场,M系全新10级航母中途岛号出击,新增“宕”、摩尔曼斯克两艘加值战舰。地图数量扩充100%,新增所罗门群岛,海峡两张历史气息浓厚的全新地图。养成新玩法涂装与信号旗还将从细节深处挖掘战争竞技策略,远航测试游戏玩法将大幅丰富,从此告别单调。军事竞技初露锋芒,一股军事竞技风暴即将席卷海域。

海报2
海报2

  【火力全开—科技树巨幅扩充】

  本次远航测试,使用的是全球同步的最新版本,科技树较首测有巨幅扩充,由50艘战舰增加到70余艘。M系战列舰线和R系航空母舰线火力全开,新科技树的增加也弥补了两系舰种的缺失,为玩家提供更多的舰船和战术搭配选择。同时M系航空母舰全新增加中途岛号,为M系又添一员大将,战力大增。

M系全新战列舰科技树
M系全新战列舰科技树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

  【远航测试——惊现养成玩法】

  指挥官系统(乘员系统),是使用技能点对比不同的技能进行点亮,来提高战舰的综合能力,对玩家的操作体验和战局的胜负都有较高的影响。在全新版本中对指挥官系统进行了回炉重塑,新增全新技能六项,技能更平滑等级分布更实用。

指挥官天赋树界面
指挥官天赋树界面

  信号旗是一种战备消耗品,是悬挂在战舰上对战舰属性进行一定加成的全新玩法,通过成就系统和每日任务可获得信号旗奖励。玩家可通过信号旗玩法弥补个别战舰的短处,来更好的在战场上作战。

信号旗悬挂在船舰桅杆更有feel!
信号旗悬挂在船舰桅杆更有feel!

  给养玩法,同信号旗一样,是玩家通过对战舰装备补给品,为战舰装配技能的玩法。根据不同的战舰种类,可对应装配不同给养品。如:巡洋舰的防空加强,战列舰的损管修复、驱逐舰的加速推进等等。同样是一种战舰作战能力的提升,同时也是对《战舰世界》玩法的丰富。

配件装配机给养消耗品界面
配件装配机给养消耗品界面

  【从热带到北极——全新作战地图】

  地图,是玩家海域作战的一个载体,同时也战术和玩法的一种扩展,不同的地图对于舰种搭配,舰队队形等等方面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本次远航测试《战舰世界》地图将赢了一次全新的进化。首先是地图岛屿植被全面覆盖,且根据不同的地域,植被的种类也各不相同,从北极冰川到热带雨林,驰骋海域作战的同时还能领略纬度的变幻。

北极冰岛地图
北极冰岛地图
横越纬度来到热带雨林所罗门群岛
横越纬度来到热带雨林所罗门群岛

  全新地图所罗门群岛,海峡首次登场,所罗门群岛作为史上最大航母对决交战地,无论是历史还是游戏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海峡地图是一张非常“直接”的地图,玩家进入游戏即可互相攻击,更加考验配合和技术的一张竞技地图。竞技属性不断凸显,新版地图数量丰富后,更多的战术,更多故事也将不断诞生。

所罗门群岛激烈交战
所罗门群岛激烈交战
海峡中心区域交火最为频繁
海峡中心区域交火最为频繁

  【“颜值”再度提升——战舰世界外表新变化】

  在远航测试中,针对中国玩家进行了再优化,FPS帧数更稳定和客户端大小“瘦身”一倍!门槛更低,负担更轻。优化后,画质体验再度升级,画面清晰度提升100%,材质细节进一步提升,例如:海水浸泡的锈迹斑斑、船体燃烧而发黑等等。同时在海水起伏、海浪运动、水花动态等等方面都做出了全面的优化提升。

清晰度大幅提升,植被全面覆盖
清晰度大幅提升,植被全面覆盖
船体材质加入反射光,海水水花更逼真
船体材质加入反射光,海水水花更逼真

  除了在画质的提升,还增加全新涂装玩法,玩家可通过消耗少量银币,即可为战舰穿上一身华丽“外衣”,同时涂装还可降低战舰被侦测几率。不同国家科技树涂装样式也有明显不同,更符合该国的特色和审美。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更多自定义涂装,来不断丰富《战舰世界》的“衣橱”

S系巡洋舰外观涂装(斑马既视感)
S系巡洋舰外观涂装(斑马既视感)
R系巡洋舰外观涂装(好生炫酷!)
R系巡洋舰外观涂装(好生炫酷!)

  【远航测试多重福利活动从天而降】

  远航测试,正如远航一词,从远航测试开始《战舰世界》将正式驶向无尽海域,进行未知的冒险与战斗,在远航前我们为每一位玩家都准备了远航大礼,来助力玩家在出航后的战舰生涯更顺畅助您后顾无忧。

  活动一:连续签到,赢永久金币船

  参加远航测试的玩家,即可在9月24日开始每日通过活动界面,签到领取大量新兵奖励,签到12天还将赠送永久金币船奖励,金币船将在不删档是发放到玩家账户。

  活动地址: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wowscbt/

远航测试签到奖励列表
远航测试签到奖励列表

  活动二:迎国庆多倍收益天天开

  为迎接国庆假期,《战舰世界》远航测试,所有参与测试玩家首次登陆即可获赠1000金币奖励,10月1日国庆当天登陆即送3000金币奖励。同时9月24日开启~10月11日还将每天开放多倍收益助力玩家快速解锁科技树。

  活动地址: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wowscbt/

远航测试多倍收益开启时间列表
远航测试多倍收益开启时间列表

  活动三:老舰长领航出击

  《战舰世界》远航测试前所有参与过战舰测试的老舰长专属福利。本次测试将为老舰长送出Y系6级厌战号战列舰+3000金币+VIP3天奖励(在远航测试有效)。在后续不删档和公测中都将同样获得专属老玩家的金币,高级账号奖励。致敬一同支持我们的老舰长们!

  活动地址:http://wows.kongzhong.yzz.cn/ztm/cbtrecruit/

老舰长福利列表
老舰长福利列表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今日16时远航测试正式开启!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号:wows-kzw

  《战舰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wows.kongzhong.yzz.cn/

  《战舰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anjianshiji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现代装甲双节 《最后一炮》八大活动盛典 下一篇:传承经典永恒不变《大话西游手游》评测
分享到:

战舰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