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宠助修仙 《画江山》宠物系统全揭秘

  《花千骨》里的糖宝,《捉妖记》里的胡巴,都是作为宠物的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作所为让人感慨万千对其喜爱欲罢不能。在天穹首款Q萌回合制游戏《画江山》中,宠物也是玩家必不可少的伙伴,他们除了会卖萌耍帅以外,还会成为陪伴玩家左右,一起斩妖除魔。着希望萌宠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快乐。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萌动造型,百变多样

  《画江山》的宠物种类,可以概括为“神、魔、仙、鬼、妖、人”的这几个种族,单单从种类上看就已经很丰富了,造型更是无所不有,从古灵精怪的小猴子小野猪,到妖冶动人的狐狸精,再到冷酷霸气的鬼使,真是无所不包,并且《画江山》的宠物角色全3D建模,立体感更足!特效更加华丽!卖萌撒娇的样子,不仅要让妹子倾倒,还要让汉子尖叫。怎么获得这些宠物呢?在野外的地图的战斗中,会随机碰到宠物宝宝,只要它愿意乖乖跟你走,恭喜你,你就获得了一个好伙伴了。当然,也可以通过洗炼的方式获得宝宝。

  强悍宠物,个性培养

  宠物是玩家实力的一部分,是玩家修仙练武、执剑闯天下的得力助手,更是陪伴我们的小伙伴,让我们哪怕一个人的时候也不会感到孤单。在我们逐渐成长以后,宠物也会随着我们的变化而成长起来,那么如何才能强化宠物的能力呢?宠物领进门,成长靠主人,在《画江山》中,可以提升宠物能力的方式有很多,并且相对于其他游戏而言,要绿色的多了。除去宠物洗炼以外、游戏中的宠物装备、宠物合成等系统都与众不同!合成提升宠物资质直升不降,合成无风险 。宠物加点更简单,只要设置培养方向宠物自动成长,再也不用狂点鼠标手抽筋了。

  贴心伙伴,长相厮守

  宠物是陪伴玩家的小伙伴,是除了另一半以外最重要的朋友,宠物买卖?不!《画江山》拒绝宠物交易,绝不抛弃与自己一同成长的朋友。多少次岌岌可危的状况,是宝宝替我们抵挡了致命的伤害,多少次濒临死亡,是宝宝为我们牺牲离开,这样贴心的小伙伴怎么可以用金钱去衡量?真是叔可忍,婶婶也不能忍了。

  《画江山》将于10月16日开启不删档终极封测,各位少侠,来领养一只萌宠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专题:http://news.yzz.cn/ku/hjs/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407/829889.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581.html

  专区: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 线上线下狂欢降临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服秋月明开启 彩云追月庆中秋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