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 搞怪四格 学外语

  教师节过去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又开始上课了,老师在传授我们知识的同时会告诉我我们这些知识的用途,真是辛苦老师了。老师这么辛苦,但是在讲台下的同学们能不能理解呢?我们来见识一下一位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有趣对话吧。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有些同学作为新生踏入了一个陌生的校园,在新的学习阶段当然要学习新的课程,掌握新的知识啦,这不,英语老师正在说英语的作用呢。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最然说师生之间有时候也会闹笑话,但是师生之间的感情无疑是一种最特殊的情感了。或许你正处于学生时代,也许你已经告别了学生生涯,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碰上一个白发苍苍的熟悉的背影,你是否回想起那些年他为你批改作业时的憔悴身影?是否会回忆起他将你抱起赶赴医务室的情形?想必到了那时,你也会走上前去,说一声“老师好。”珍惜这份师生之情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我是大主宰WEB端画面超端游 场景视频首曝 下一篇:9.17开启 久违的战火洗礼《奇迹世界》!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