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上古之战即将打响 相约10月16日终极封测

  由深圳市天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Q萌回合制网络游戏《画江山》一直深受广大游戏玩家的喜爱,不光是因为其萌动的画面,更因为在游戏中有许多丰富有趣的玩法以及有趣的剧情故事。在盛世金秋,《画江山》在即将到来的终极封测中,不光会对游戏进行优化让玩家获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还会新增上古战场等PK玩法!让各位少侠体验快意恩仇的江湖快感!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仙魔两立,战不停息死不休】

  仙魔自古对立,凡人界有一处地方,相传乃上古仙魔大战之地,被古人封印。经过岁月的洗练,封印力量已慢慢衰退……道家守护上古战场已经千百年了,在这战场之中,仙魔之战从未断绝,如今封印已经解开,少侠,仙魔孰胜孰败皆由你掌握,千年之战能否终结,全靠你来结尾!《画江山》上古战场即将开启,让你体会远古时期的战火滔天。

画江山
画江山

  【门派比武,抢当首席弟子】

  《画江山》门派众多,每门每派都有杰出弟子出现,现如今妖魔横行,必须决出一名首席弟子带领各门派降妖除魔,各位少侠将以振兴本门、斩妖除魔为己任,与兄弟一起角逐门派首席弟子之位,用实力与战果向天下证明,谁能代表本门争霸天下!

画江山
画江山

  【快意恩仇,煮酒论剑闯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爱恨情仇,有爱恨,有恩怨的地方就是江湖。快意恩仇,煮酒论剑闯江湖,是所有江湖中人生活的现实写照。在《画江山》的江湖世界里,快意恩仇即是现实,玩家们在游戏中都可以体验到闯荡江湖的快意。你瞅啥?瞅你咋地!一言不合,拔刀相向,全新PK模式,挡我者,杀!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与您相约10月16日终极封测,智斗回合,等你来战!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2骑行天下将开 9.24与你驰骋江湖 下一篇:3D浪漫武侠《新天龙八部》十月将有重大革新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