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大学生评今年十大烂片:神也帮不了它

  对于上半年的国产电影,当代大学生眼中是如何排名的呢?

  据武汉晚报消息,昨日,湖北文联联合组织了首届“中国大学校园影评大赛”,对上半年上映的国产52部电影进行了排名,成绩如下。

  “十差影片”依次是:《小时代3:刺金时代》、《何以笙箫默》、《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奔跑吧兄弟》、《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微爱之渐入佳境》、《京城81号》、《匆匆那年》、《撒娇女人最好命》和《左耳》。

  “十佳电影”依次是:亲爱的》、《智取威虎山》、《后会无期》、《狼图腾》、《归来》、《重返20岁》、《同桌的你》、《分手大师》、《绣春刀》和《黄金时代》。

  有专家表示“大跌眼镜”,本以为青春片会俘获不少90后大学生的心。

  对此,武大文学院研究生李远认为,这类青春片不是我们的青春,和校园的现实不符,比如抽烟打架等情节。

当代大学生评今年十大烂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FBOYS合体演《青云志》一下集齐三名小鲜肉 下一篇:图解:咪咕游戏 2015年8月数据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