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预告片疑似流出 杜隆坦领袖气质尽显

  魔兽电影在此前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先后曝光了一系列的电影重要信息,随后网上也流出了现场播放的完整电影片段。而今日又有一段疑似魔兽电影预告片的视频片段流出,并且与圣地亚哥漫展所曝出的片段镜头内容完全不同。

  尽管画面质量并非很高,但玩家依旧可以看到兽人大军穿越黑暗之门的宏伟场景,部落与联盟的冲突战斗场景;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迦罗娜被监禁,以及古尔丹的强大力量,当然杜隆坦的兽人领袖气质也贯穿了整个预告片。

  尽管将在明年6月10日魔兽电影才将正式上映,但电影流出片段不断,刺激我们期待电影上映的心。此40秒片段虽然经过精心剪辑,但是否就是11月将公布的魔兽电影正式预告片,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如此给力的画面、特效、以及剧情,作为魔兽玩家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圣地亚哥漫展流出魔兽电影4分30秒片段完整版

[编辑:Bkhalo]
上一篇:日本游戏走不出去 或许是一个社会问题 下一篇:游戏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武器 破坏剑第一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