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金秋福利满满 大话2金秋送爽季来袭

  燃情金秋,爽上加爽,《大话西游2》金秋送爽季开启,多重福利正式来袭!争霸赛火爆进行中,战火如荼,壕礼送不停。10月1日,大话2国庆福利周开启,更有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来袭,珍稀神兽、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在线即有机会获取!还有2015开发组面对面活动即将开启,暖心大话带来最诚意的沟通!

  新大话2金秋送爽专题:http://xy2.163.com/2015/fuli/

  大话2免费版金秋送爽专题:http://dh2.163.com/2015/fuli/

燃情金秋福利满满,大话2金秋送爽季来袭
燃情金秋福利满满,大话2金秋送爽季来袭

  【金秋送壕礼 新大话2跨服帮战争霸赛持续升温】

  燃情金秋,《新大话西游2》跨服帮战争霸赛持续升温中,四重大奖震撼来袭!参与即可获得大量人物、召唤兽经验,累计个人积分可以兑换千年魂石、隐月神石、召唤兽技能,超过1000积分还有机会赢取机神兽、鎏金宝鉴、神兵、iPhone6 Plus等壕礼!荣誉之战谁将问鼎?神兵灵宝花落谁家?为帮派争荣誉,为本服谋福利,扬名立万,当在此战!

秋送壕礼,新大话2跨服帮战争霸赛持续升温
秋送壕礼,新大话2跨服帮战争霸赛持续升温

  【金秋送壕礼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火热进行】

  燃情金秋,《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火热进行中,每日比斗,零门槛参与,天天几率,壕礼不断!活动期间,参加召唤兽比斗,多重奖励等你拿!参赛奖励、排行奖励、全勤奖励、百胜奖励、排行奖励,多种福利爽快送,壕礼停不下来!iPhone6 Plus、凝魂珠(大)、龙之骨、龙之魄、终极技能书残卷、珍藏年手办等你收入囊中。快来打造最强召唤兽组合,摘取全服桂冠,赢取丰厚奖励!

金秋送壕礼,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火热进行
金秋送壕礼,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争霸赛火热进行

  【金秋送神兽 国庆最强福利天女散花来袭】

  燃情金秋,《大话西游2》国庆福利周开启,七天假期爽快玩,更有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来袭!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天女散花”活动开启,福利疯狂送,珍稀神兽、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在线即有机会获取!

金秋送神兽,国庆最强福利天女散花来袭
金秋送神兽,国庆最强福利天女散花来袭

  除此之外,更有七大玩法火热开启!国庆佳节,唐王为向四方展示国力,扬我国威,故向诸位玩家发放任务。届时,各位玩家可以通过“寻矿探穴”、“奇人异术”、“竹贺盛世”等任务收集指定礼花材料,而后在“华诞献礼”任务中制作礼花来鸣放,多余材料还能捐献给国典大礼花,完成“礼花齐鸣”任务。此外,还能参加“普天同庆”和“外使朝贺”两个活动共祝盛事。七大活动奖励丰富,福利大放送!

金秋送神兽,大话2国庆福利周开启
金秋送神兽,大话2国庆福利周开启

  【金秋送诚意 2015开发组面对面即将开启】

  燃情金秋,秋高气爽,《大话西游2》2015开发组面对面活动即将开启,暖心大话将带来最诚意的沟通,策划们将会与玩家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对各种玩法的体验,集思广益,聆听玩家对游戏的种种建议,对游戏进行持续的改进,以达到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目的。这一次,希望最懂游戏的玩家们能够畅所欲言!

金秋送诚意,2015开发组面对面即将开启
金秋送诚意,2015开发组面对面即将开启

  大话2国庆最强福利活动“天女散花”来袭,10月1日下午2点至5点开启,珍稀神兽、iPhone 6s、《鎏金宝鉴》等壕礼在线即得!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北京站玩家交流会研发问答Q&A 下一篇:王思聪被白富美怒甩 回忆初恋创熊猫TV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