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满满!CICF携手美少女组合1931为漫友送惊喜

  二次元世界近日“喜大普奔”的好消息是:1931将在10月1日、2日亮相CICF,与网友粉丝互动。中国内地首个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其中在二次元世界人气火爆的武林“萌”主黄艺林-菟籽琳,以及新一代“白衬衫学妹”吴茜都俘获了无数男同胞的心。这一次她们将和1931成员一起亮相CICF,不但会送出好听的热门单曲《梦想不会孤单》,还预告将有“秘密武器”式才艺表演,现场更有惊喜的礼物送给粉丝,真是福利满满,你绝对不能错过。

  10月1日,有“国漫”之称的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 EXPO)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当天下午1931就会在展览馆的互动区亮相。而这一次亮相,1931就打破了红白队编制,以漫友们熟悉的御姐组和萝莉组进行battle。

  据悉,1931的正式公演很快将在广州羊城创意园内的1931剧场上演,成员们近期也在全力以赴为公演排练。与此同时,她们也非常期待与粉丝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所以提前亮相CICF,等不及公演的粉丝们可以在国庆期间到CICF提前观看1931的表演,还可以与1931进行很多有趣的互动活动。

  从之前的官方透露的训练照片中来看,为了这次粉丝见面会,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秘密武器”级别的个人才艺,武林“萌”主黄艺林-菟籽琳就很有可能带来宅舞表演。除此之外还有1931成员王筱月-早喵cos月野兔等经典动漫角色登场,当中国偶像组合和日本动漫发生碰撞,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今年的CICF EXPO加强娱乐、影视的内容,1931也在这个背景下与CICF EXPO合作,共同为漫友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让CICF EXPO的现场的气氛更火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民粉丝福利 龙门虎将赵丽颖约拍送玫瑰金 下一篇:十一新游预览 张信哲助阵《新秦时明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