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开启国庆狂欢 烽火连城战不停

  为了让玩家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长假,网易《新大话西游3》开发组于日前宣布,将在国庆期间继续开放“烽火连城”活动,且会推出一位全新的Boss角色供大家挑战。与此同时,开发组还将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组织一场群魔乱舞的Po照活动——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新大话3》都将亲密地陪伴在各位玩家身边!

  欢乐国庆,烽火连城战不停

  作为“云端之光”资料片公测以来人气最高的玩法之一,烽火连城以其创新的秘术技能设定和通关效率比拼,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

  在烽火连城玩法中,开发组共设置了十五道难度不一的关卡,并要求玩家使用极其有限的4个秘术技能打通全部关卡。和传统挑战型玩法不同的是,打通全部关卡只是烽火连城玩法的开始:由于系统会自动记录每位玩家的通关时间,同时会把每道关卡消耗回合最少的战斗录像上传至服务器,所以在其后的重复挑战中,玩家追求的将是以更具效率的秘术技能搭配,打通每一道关卡!

  盛世同庆开启,玩转国庆长假

  为庆祝十一佳节开放盛世同庆在线有礼活动,活动开放当日20:00—21:00,在线每2分钟即可获得一次奖励,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共分为三场

  (1) 第一场:10月1日 20:00—21:00;

  (2) 第二场:10月3日 20:00—21:00;

  (3) 第三场:10月7日 20:00—21:00。

  参与盛世同庆活动有机会得到冰雪天马进阶丹和熊战士进阶丹,使用进阶丹可以分别将冰雪天马进阶为极光天马,熊战士进阶为金熊武士。

  线下联动,一起来Po出游照

  长假将至,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有与家人携手出游度假的计划。为此,《新大话3》开发组将会应景地推出一场出游Po照活动:无论你身往何方、无论你有何趣事、无论你拍见何人,只要通过微博或微信反馈给《新大话3》君,就有机会获得官方赠出的神秘礼物!

  此外,依照《新大话3》最新曝光的版本计划,开发组还将在国庆之后,推出一项基于城建系统实现的新玩法——虽然开发组尚未对新玩法作出进一步解释,但一句“回合游戏首创玩法”,已足够吊起玩家们的口味!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御龙在天》“独步天下”典藏邮品问世! 下一篇:《自由篮球》黄金周 国庆活动福利指南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