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虚拟世界黑科技研发 紫狼软件获超两千万投资

  10月8日,据了解,区别于传统PC游戏和手机游戏研发公司的江苏紫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狼软件”)成立三年以来,已累计获得超过两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在未来数月中,这家新型虚拟世界研发商将发布他们三年来呕心沥血、精心研发的虚拟世界黑科技产品“UN.CC”。

  江苏紫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特立独行的另类游戏娱乐研发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以及南通等地设立多个研发基地,成为了南通市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联网娱乐科技公司。

  紫狼软件的董事长周树东先生透露,目前公司潜心专注于二次元产品“音速少女队”和黑科技产品“UN.CC”计划的研发之外,还联合国内外知名游戏代理发行商Uzone、Polygon Magic等企业一起为游戏产业化出海做出突出贡献。此外,紫狼软件已于今年与中兴通讯、美国NUCould公司以及南通市政府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计划耗资上亿元人民币打造国际数据中心。

  “音速少女队”是款横版飞行射击类RPG游戏,支持最多4人同时联机战斗,让玩家获得更多的战斗快感。在PVE方面,除了简单的副本关卡挑战之外,“音速少女队”还有丰富的姬娘可以让玩家进行收集,据了解,紫狼软件为该款游戏聘请了豪华的日本声优,对每个姬娘角色进行配音,让挑战变得更有乐趣。目前“音速少女队”已在日本成功上线,并获得日本玩家高度好评,不久也将在国内上线,届时国内玩家即可体验到“音速少女队”带来的无限乐趣。

  “UN.CC”是紫狼软件历经三年策划研发的超S级无国界虚拟现实游戏软件,现已完成了总工程的70%以上,区别于市场上现有的大多游戏,“UN.CC”具有无玩家等级限制、无种族限制、无任务脚本限制等众多亮点,据透露,紫狼软件将于未来一年内发布预告片,届时向大众展示这一跨时代的精品之作。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新的媒介和生活方式带来了娱乐科技行业的异军突起,紫狼软件公司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带着自身独特的成功秘诀赫然在列。

  更多信息,欢迎点击:江苏紫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www.wolf.cc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势不可挡利发国际开启在线电子游戏嘉年华 下一篇:斩妖除魔正清明 《九天仙境》开启猎妖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