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舞团3》二测落幕 玩家期待下次“就爱爱”

#A#51#a#  由久游代理运营的《劲舞团3》在9月22日正式开启了第二次封测。《劲舞团3》以其细腻精致的画面,庞大的音乐库,多样的玩法,吸引了无数空格杀手的追捧。在14点正式进行二测的时候,大批玩家涌入服务器,还曾一度造成服务器全线飘红。

劲舞团3
劲舞团3

  画质感人 好评如潮

  有画面才有代入感。此次的《劲舞团3》二次封测给玩家带来了精致而又细腻的画面感。许多玩家大呼:“好有感觉”。玩家们对画面都一致好评,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就身处WIA星球!果然只要用心就能有收获!

劲舞团3
劲舞团3

  新欢旧爱 各有所爱

  除了精致的画面感,玩家也高声呼喊道:“新欢旧爱,我都要!”这里的旧爱就是指原先的传统模式,新欢就指新出的太鼓模式和星际模式等新玩法!创新是发展的根源!看来,许多用户对这次的新欢颇为满意呢。

劲舞团3
劲舞团3
劲舞团3
劲舞团3

  磨人的妖精 玩家的新宠

  一些玩家对游戏里的DIY工厂和小妖精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有些说:“小妖精满足了我对养成的幻想”“妖精什么的果真是够磨人”。玩家在游戏里充分感受到了当农场主的乐趣。玩家在妖精花园种花,浇水,培育,除虫,收获等一系列劳作,获得花朵。“终于有块地了”,玩家如是说。

劲舞团3
劲舞团3

  舞夜场人气高 成脱单圣地

  “男神女神基友应有尽有,简直不能再好”是玩家对舞夜场模式普遍的评价。舞夜场系统中的同城频道以及爱好频道成了许多玩家结交朋友,邂逅知音的地方!更有不少玩家反映在《劲舞团3》舞夜场系统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光荣脱离单身行列!

劲舞团3
劲舞团3
劲舞团3
劲舞团3

  不知不觉,《劲舞团3》的二次封测落下了帷幕,这无疑是一次圆满的封测。许多玩家都有点意犹未尽,表示很遗憾失落呢!玩家们也可以将自己对《劲舞团3》的意见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尽心对游戏进行调整。感谢各位劲舞的新老玩家对游戏的支持,让我们期待下次的“就爱爱”!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查看

  《劲舞团3》官网:http://au3.9you.yzz.cn/

  《劲舞团3》论坛:http://bbs.au3.9you.yzz.cn/

  《劲舞团3》玩家交流群:237094579

  《劲舞团3》官方微信二维码:

劲舞团3
劲舞团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剧情解析 伏魔后传大揭密 下一篇:《梦三国2》MPL第二轮赛果 零点战队领跑
分享到:

劲舞团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