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妖除魔正清明 《九天仙境》开启猎妖活动

  神州大地灵气充郁,滋养出了万物生灵,而这些生灵一旦开启灵智则可为人、为仙、为鬼、为妖。但是其中妖族野性难驯,时常滋扰生事,尤以《九天仙境》里的昆仑山、不周山、云梦泽三处的妖魔最为猖獗,而身为凌霄门人的众玩家们怎能容许它们祸害苍生,一场声势浩大的猎妖行动即将开启!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为保世间太平,凌霄派的开山祖师曾在昆仑山敛镜台、不周山熔火鬼域、云梦泽清凉秘境这三个地方均布下了强大的封印,然而沧海桑田,积蓄了百年怨气的妖怪们即将破印而出,玩家必须在冲破封印之前消灭掉它们!不过已经被封印多时的妖怪们怨气冲天,虽然单人组队均可前往,不过人多力量大,建议玩家还是和师兄弟们一起猎妖吧!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在这三大封印区域中,敛镜台里的妖怪等级最低,适合30~49级以及初次参加猎妖活动的玩家;而不周山的熔火鬼域则是50~69级玩家的最佳选择;至于70~89级的大神们就不要和师弟师妹们抢怪啦,直接去云梦泽的清凉秘境吧!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等级前往适合自己的猎妖场吧,毕竟金钱诚可贵,宝物价更高。若为生命故,二者皆可抛!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每天的猎妖行动共分两场,玩家可以选择每日午时(12点)阳气最盛时开启的“地武校场狩猎”,也可以挑战晚上逢魔时刻(20点)开启的“天玄校场狩猎”,无论选择哪一个,玩家都可以通过当地的土地公公进入封印区域,不过千万别忘了事先准备好1万两银子,以谢百年来土地公看守封印之地的辛苦哦!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千万不要心疼这点银子,狩猎活动开启后的福利可远不止1万两银子哦!封印中的妖怪身上都藏有当年从人间掠夺来的奇珍异宝,因此玩家消灭妖怪后,除了可以得到大量的财富和经验值外,还能得到稀缺道具和高星装备,甚至还有宠物BB哦!另有宝石、钻孔锥等合成道具静待玩家领取!不过有人的地方就有纷争,各位玩家可要小心有人被奖励冲昏了头背后下黑手哦!

九天仙境
九天仙境

  作为《九天仙境》里的第一大派,凌霄派可是猎妖行动的主力军。玩家身为凌霄派门人,更应遵循师门教诲,继承师祖遗志,赶快加入到猎妖行动中,斩妖除魔以正世间清明,还九天仙境一片太平安宁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专注虚拟黑科技研发紫狼软件获超两千万投资 下一篇:谁是英雄 《新大话2》跨服帮战第一阶段战报
分享到:

九天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