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V-Star 2015全国宅舞大赛火热招募中

  献礼二次元 首届V-Star·2015全国宅舞大赛火热招募中

  在日本Niconico引领的风潮下,宅舞席卷了国内ACG领域,这种新颖有趣、容纳性强的舞蹈吸引大批宅人。10月1日,由音尚月(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V-star·2015年全国宅舞大赛正式启动,并向全国二次元宅舞团体发出参赛邀请。

  据了解,本次V-star·2015年全国宅舞大赛是继V-Star全优声大赛之后,音尚月再次为二次元同好们准备的一场盛宴。V- star·2015年全国宅舞大赛的预选赛将分为落地赛和网络赛两种,为舞蹈同好们提供更多种的参与选择;国庆期间,V-star·2015年全国宅舞大赛已经在北京、天津两地同时举办了落地赛,优胜团队直接进入复赛。截止10月9日,首届V-Star·2015年全国宅舞大赛已经有将近50只团队报名参加,招募还在火热进行中。

  V-Star·2015年全国宅舞大赛为了给舞见一个最专业的舞台、给观众予最华丽的视听感受,音尚月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舞见及声优共同加盟,为每一位在场人员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舞蹈加演唱,我们期待作为未来之星的你,为我们创造出别样的火花!

  网络赛区现已接受报名,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小伙伴们请尽快登陆活动官网: http://www.v-star.ren/ 点击【我要参赛】,按照引导进行报名。为了更快更方便的了解比赛信息,请关注微博“@V-Star次元星”,更多微博互动等你来玩!

  V-star·2015年全国宅舞大赛!与日本明星同台,国内舞见共舞,虚席以待,只等你来。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梦想世界 全新翅膀染色 华美酷炫惹人注目 下一篇:美女明星代言 各色COS美到爆的手游为你奉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