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恶战 敏乐《天书世界》跨服BOSS巢玩法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除了令人称道的"在线时长收益"模式外,刺激的PK玩法让你杀人越货想干就干。排解生活压力,来敏乐游戏《天书世界》群P抢土豪,誓要逆袭高富帅,我的地盘我做主。双线13服【奇门遁甲】今日10点盛世开启。

  双线13服奇门遁甲入口:http://www.haha33.yzz.cn/tss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tssj/card/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BOSS巢穴开启,只为了燃起你心中那团快要熄灭的熊火!大门一启,各大区的高手都前去查看,传说那里汇聚了敏乐游戏《天书世界》中所有BOSS。一场史上最震撼的位面大战已经爆发,是 时候整装待发,重装出击了!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当无数强者战神纷纷降临,当三国顶级BOSS纷纷出现,一场盛况空前的狩猎大战就此爆发。每天15:00-17:00和21:00-23:00开启,首次进入免费,随后进入次数越多花费的铜钱越高。持续2个小时的激烈战斗,全位面强者暴走的狩猎大会,此刻引爆!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刀光剑影的交织,万兽奔腾的恢宏,一招天剑与玄兽,万物尽灭!在这场位面的BOSS巢穴大战当中,每只BOSS死后都会爆出的惊人的奖励。但是当你拿到奖励 的同时还要堤防其他玩家的攻击。因为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跨服巢穴当中奖励可是会随着死亡掉落的。所以为了战利品,战至铁血燃烬吧!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关于敏乐游戏《天书世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在网页游戏领域首推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不仅实现了玩游戏全免费设定,更让付出时间的玩家可以获得收益。游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多元化玩法,让你的时间非常值钱,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网:http://www.haha33.yzz.cn/tssj/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CGDA)移动游戏组 下一篇:赶紧来看! Razer新品众筹启动ing 约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