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三国 敏乐《天书世界》四大武将玩法

  单枪匹马就想征战三国,无非是痴人说梦。而想要实现统一三国的宏伟霸业,手下怎能少得了三国大将!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四大武将玩法曝光,争分夺秒抢山寨,血战沙场显霸气,全国大战成就一方霸主,更有抢商铺玩法,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抢夺的快乐。双线13服【奇门遁甲】今日10点盛世开启。

  双线13服奇门遁甲入口:http://www.haha33.yzz.cn/tss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tssj/card/

  抢,就在这一刻!敏乐游戏《天书世界》抢山寨玩法中,张飞、关羽、赵云等实力大将成为你帐下虎臣,为你征战沙场抢夺山寨。游戏中,仙人寨、凤凰寨、井冈山寨等多达80座山寨均有士兵镇守,而你只要以武将挑战的方式对山寨发起攻击,并将镇守山寨的士兵击杀,即可成功抢走山寨。但是,山寨只会在一定时间后才会产出奖励,而你若是想要获得奖励,唯有算计好每分每秒,才有可能将奖励收入囊中。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将他人的心爱之物占为己有,那将是一种怎样的快感呢?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抢商铺玩法中,青楼、染布坊、铁匠铺、书画店等商铺均会产出大量的铜钱收益,而你可以武将上阵的方式占领商铺。不过在占领商铺前,你还得先以武将挑战的方式,对正在镇守着商铺的武将发起攻击,并将对方击败即可。而你在抢夺商铺的过程中,你还可以趁机抢走他人一部分的铜钱收益哦!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虎狼榜上,聚集着世界上武将实力最强大的玩家,而你唯有登上虎狼榜的榜首,你才能够实现称霸全球的宏伟梦想!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血战沙场玩法中,虎狼榜采用的是虎狼值排名设定,玩家在沙场上每打残一名武将,均可获得1点虎狼值。当你所获得的虎狼值为最高时,那么登上虎狼榜榜首绝不是梦!当然,当你的武将不幸在战斗中被人打残话,那么你还将损失一点虎狼值哦!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关于敏乐游戏《天书世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在网页游戏领域首推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不仅实现了玩游戏全免费设定,更让付出时间的玩家可以获得收益。游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多元化玩法,让你的时间非常值钱,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网:http://www.haha33.yzz.cn/tssj/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终极神装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天神娱乐收购《琅琊榜》出品方49%股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