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天籁之音 《远征》好声音决战一触即发

  天籁之音,为你转身!作为当下最火的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将在鸟巢举行年度总决赛。不能亲往观看决赛的玩家也不用遗憾,“远征好声音”总决赛即将打响!23日半决赛开启,10强选手强强角逐,争夺三甲席位。决赛将在中秋之夜举行,巅峰之夜,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阳盛阴衰 好声音趣味数据连连看】

  自9月1日【远征好声音】上线以来,经过海选、前哨战、表演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历时22天,“远征好声音”10强诞生!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本次比赛中的趣味数据吧!

  本次比赛共有958人报名参赛并按要求提交作品,其中男性575人,女性383人,男女比例为3:2,这也基本符合《远征》游戏中的男女比例;然而,在通过海选的36强中,男性选手只有13人,18强中只有4人,10强中只有1人!阳盛阴衰!不得不承认女性天生比男性更适合唱歌。  

远征好声音”10强选手风采

  【十强角逐三家席位 半决赛一触即发】

  秋收时节,近千人参加的【远征好声音】9月音乐节大狂欢,邀你一起共赏天籁之音!经过一个月的角逐,10位选手脱颖而出,将在10进3半决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三甲席位。半决赛在23日19:30分《远征》官方语音频道开启,每一位选手将会为自己争取宝贵的票数使出浑身解数,一展天籁歌喉!  

远征好声音半决赛23日开启

  【中秋巅峰之夜 决赛一触即发】

  作为《远征》9月音乐节大狂欢的压轴大戏,【远征好声音】决赛巅峰之夜将在27日中秋月圆夜19:30展开。届时,官方百万福利大放送!只要在比赛期间登录《远征》游戏,进入官方频道为参赛选手投票,就有机会活动最高100000绑金的奖励!参与就有奖,超过1000000绑金福利大回馈!更有iPad、魔音耳机送不停!天籁之音,为你转身,【远征好声音】“天籁之音”专属头衔虚位以待!  

远征好声音巅峰之夜

  9月27日,【远征好声音】天籁之音巅峰之夜一触即发,决战一触即发,百万福利、潮爆奖品送不停!快来支持你心中的天籁之音吧!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神武2》天外魔境现世 萌宠历险记首发 下一篇:张信哲现身《新秦时明月》发布会 29日上线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