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2报道《Dota2》TI5赛事 配图译名引发网友吐槽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午,CCTV2《央视财经连线》报道了《Dota2》的TI5赛事,为电竞的高额奖金震撼。

  然而在报道中,使用了去年的资料图,而且将TI5赛事叫做电子竞技中的“世界杯”,将CDEC战队叫做中国刀塔2精英联盟,美国EG战队也被正经的称呼为邪恶天才战队,这些中文化的译名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吐槽。

  8月9日,《Dota2》TI5比赛在西雅图钥匙球馆正式落幕。最终美国战队EG击败中国黑马CDEC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国战队LGD与VG分获季军和殿军,再加上败者组被淘汰的EHOME,这意味着本届TI5中国战队包揽了2、3、4、5名,中国战队获取的总奖金共达778万美元。

  这已经不是CCTV第一次报道关于《Dota2》的内容,北京时间2014年6月,CCTV13报道了在华西村举办的TI4中国区预选赛相关信息,当时的标题为“创新发展,让电竞产业玩出名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TI5,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副部长高轶凡也来到现场,为中国选手打气,并逐一与各个战队选手握手问候,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在去年TI4,同样有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前往现场。

  如今电子竞技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Dota2》这个项目,由于TI系列的高奖金赛事,中国战队的出色发挥,屡屡登上央视,甚至受到了国体总局的重视。

  央视报道《Dota2》截图

 
 
 
 
 
[编辑:Bkhalo]
上一篇:反恐行动中国式生化鬼门模式完结篇六道轮回 下一篇:良心代言《西游无双》72妖精抱团来袭
分享到: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