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大触献作 《无尽战区》英雄陪你过中秋!

  中秋将至,你还是一个人?不论你是形单影只的单身狗,还是去家千里的漂泊党,《无尽战区》不愿让你一个人!月圆饼圆人团圆,《无尽战区》玩家大触中秋献作,众多英雄陪你一起赏月吃月饼,这个中秋不寂寞!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莉莉娅中秋同人图 来自玩家:暑假去看谁冫

  “这么大的月饼莉莉娅一个人可吃不完,快来陪我一起吃。”

  暗黑萝莉莉莉娅抱着比自己还要大的月饼,一秒种变甜美可人。但是可千万不要被她长大嘴吃月饼的可爱模样所迷惑,流沙遗迹里不知有多少人命丧在她的糖果风车下,若是在战场上见到她,可要记得跑快些哟!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犹中秋同人图 来自玩家:暑假去看谁冫

  “喂,你手上的这个月饼被我缴纳了......什么,你问原因?难道你没听说过天狗吃月亮的故事吗!”

  《山海经》有云:“有兽焉,其状如狸而白首,名曰天狗。”和山海经中的描述略有区别,犹作为一个从日本飘洋而来的外国天犬,他有着一头柔软的粉色头发,但这并不影响他对月亮的喜欢。人们中秋赏月,而犹则是中秋食月,所以在路上遇到他一定要把手里的月饼小心藏好,可不要被他抢走了!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壹壹中秋同人图 来自玩家:飛影大人

  “壹壹才不会被怪叔叔的月饼骗走呢,就算是蛋黄莲蓉的也不行!”

  月下看萝莉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配着清风明月和傻白甜的小兔子,壹壹简直萌得让人想要犯罪,萝莉控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想要捏一捏她红扑扑的小脸了呢?但是不行的哦,壹壹可是很厉害的,贸然上前的话,可是会被她的拨浪鼓痛打一顿的!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彼得潘中秋同人图 来自玩家:飛影大人

  “我已经没有家人了……这只花送给你,你愿意陪我过中秋吗?”

  暗夜杀手也有脆弱时候,一向独来独往的彼得潘在中秋这样团圆的节日里也不想一个人度过,收起了匕首的小正太今年能等到和他一起过中秋的人吗?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Minecraft像素小满 来自玩家:小野

  最后送上一张玩家在Minecraft里造的像素小满,不得不说,高手在民间。如果电脑前的你也是高手,那就不要再隐藏自己了,11月13日《无尽战区》破焰封测,快来深海堡垒一展身手秀出自己吧!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无尽战区》官方微博、微信及论坛平台。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星城:星你特别版10月9日App Store首发 下一篇:《逆战》10月新版本前瞻 玩法升级节奏加快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