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同人手绘大赛金秋火热来袭

  时间匆匆,已近金秋!《梦幻西游2》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金秋到了,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2》嘉年华还会远吗?今年嘉年华相关的首个活动率先开启啦!没错,就是《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同人手绘大赛!《梦幻西游2》的小伙伴们都那么有才,能画能唱,还等什么?拿出你的作品来参赛吧!最终冠军还将受邀参加嘉年华哟!

  专题链接:http://xyq.163.com/2015/jnhds/

  丹青绘梦幻,海阔天空任你画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手绘大赛开始啦!金戈铁马画中游,笔墨丹青皆有神。《梦幻西游2》美妙世界中的一个个个性鲜明角色陪伴我们度过无数欢乐时光,拿起你手中的画笔让他们的英姿跃然纸上吧!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同人手绘大赛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同人手绘大赛

  不论是写实版,还是唯美版,又或者《梦幻西游2》的Q萌可爱版,统统都可以!只要你会只要你想,就可以带上你的作品来参加!多种比赛组别任你选择,发挥你的才干,开动你的大脑,不论是漫画、插画、四格还是新资料片相关的专场,统统都可以哟!《梦幻西游2》的世界生动精彩,任你画!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1)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1)

  参赛重点认真看,手绘大赛等你来

  想要参加《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手绘大赛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参赛的重点,您选择参赛的作品必须是2015年新创作的作品,作品要具有原创性,画面完整且清晰,手绘作品请尽量通过高分辨率扫描上传。

  除了清晰的作品外,最重要的当然是参赛作品必须要以《梦幻西游2》电脑版游戏背景为题材,风格不限。每个参赛者可以上传9份作品,上传后就不能够修改了哟!所以在上传前一定要选择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上传。

  10月16日12:00-10月30日12:00期间,参赛选手可通过长安城内嘉年华使者(214,107)登陆到手绘大赛专题完善个人信息并上传作品,也可以直接使用网易通行证报名,即成功参加比赛。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2)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2)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3)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3)

  三大参赛类别任你选,大奖抱回家

  术业有专攻,《梦幻西游2》的小伙伴们在手绘作品上也有自己喜欢的风格!莫慌,不要着急,《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手绘大赛分为三个组别进行评选。

  ——【漫画】组:Q版漫画/多四格/绘本等,内容需与《梦幻西游2》电脑版中游戏人物、角色服装、游戏场景相关。

  ——【插画】组:与《梦幻西游2》电脑版中游戏人物、角色服装、游戏场景相关的插画。

  ——【新资料片专场】组:作品形式可以是漫画或者插画形式,内容上还原"金戈铁马"新资料片中的战骑或者是与轮回秘境有关的场景,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创作与修改。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4)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4)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5)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5)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6)
《梦幻西游2》玩家作品(6)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手绘大赛每一个组别均有单独设置奖项,以及奖品!所以,不用担心漫画和插画混比的情况,开动自己的大脑,动手把自己的想法画下来吧!想要知道更加详细的情况,可以在长安城内嘉年华使者(214,107)处了解活动详情。也可以登录官网相关专题进行查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真的来了《镇魔曲》发布1300w游戏概念电影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玩家交流会暨pk赛颁奖盛典开启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