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移动游戏将于近期发布

  任天堂公布了与DeNA合作推出手游之后,接连有《口袋妖怪GO》、《口袋妖怪方块手机版》这两款手机游戏曝光。但是《口袋妖怪GO》何时发售尚未知晓,而《口袋妖怪方块手机版》任天堂则根本没有参与研发,并且虽然上架国区APP Store,但依旧不支持中文。这让很多任系分粉丝感到十分的焦虑:任天堂的手游究竟何时才能出来?

  今日,任天堂移动端游戏合作方DeNA West CEO浅子信太郎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任天堂和DeNA合作开发的第一款移动游戏“应该会在近期发表”。他没有公开游戏的类型和标题,但可以想象公司会在几周内正式发布这款游戏。

  浅子信太郎在接受采访时尽量回避回答关于两公司合作细节的问题,“我不能透露太多关于与任天堂合作的情况,但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此前,任天堂表示将在2017年3月份之前发行5款移动游戏,之后两公司的合作仍会继续,由此看出他们之间的合作将会是长期性的。

  另外,在国庆长假期间,国外知名移动游戏产业分析师Serkan Toto在个人推特上曝出一则猛料:“任天堂与DeNA合作研发的首款移动游戏将于近期内发布”。作为一名专业的分析人员,Serkan Toto的社交页面经常会涉及大量与移动游戏市场相关的专业分析,因此这一曝料具有相当的可信度。

  任天堂作为曾经制在FC时期制霸整个游戏行业的巨擘,转型做手游无论是堕落还是革命,都令人无疑是令人感到咋舌。而任天堂第一款手游的质量究竟如何,还请玩家们擦亮眼睛耐心等待。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Cocos引擎全新打造《三国杀》 次留高达50% 下一篇:深度对话cocos移动生态 让连接更有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