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拜克拟收购炎龙科技100%股权 涉及金额16亿元

  升华拜克于昨日(10月20日)发布晚间公告,拟作价16亿元收购游戏公司炎龙科技。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升华拜克拟收购炎龙科技100%股权 涉及金额16亿元

  根据方案,公司拟向炎龙科技股东鲁剑、李练、西藏炎龙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炎龙科技100%股权。其中以现金支付方式购买西藏炎龙所持炎龙科技 50%股权,总计现金8亿元;以3.12元/股发行256,410,256股方式购买鲁剑、李练所持炎龙科技50%股权。

  同时为提高本次交易的整合绩效,公司拟4.02元/股向沈培今发行不超过373,134,328股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及炎龙科技投资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本次交易前,沈培今持有升华拜克15%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完成后,沈培今持有升华拜克31.16%股份,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炎龙科技是网络游戏研发商和代理发行商,其核心团队长期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及代理发行。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净利润分别为-805万元、7553 万元、3383万元。交易对方承诺炎龙科技2015-201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9000万元、12600万元、16400万元及19700万元。

  关于炎龙科技

  成都炎龙科技有限公司是网络游戏研发商和代理发行商,其核心团队长期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及代理发行。公司旗下研发的多款产品在腾讯平台发布,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曾在2011年获得年度十佳新锐游戏企业,并多次斩获年度十大海外拓展企业奖,受到行业内的一致肯定。炎龙科技旗下拥有多款成功自主研发产品,《荣耀之战》(又名奇迹战神)、《仙剑炼妖录》、《傲视苍穹》、《神魔怒》等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6CJcos嘉年华分赛区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魔兽玩家算数题:一年内获万圣节无头马概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