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二十载新篇章 盖世豪侠新版本前瞻

  欢聚旗下动漫武侠网游《盖世豪侠》全新版本将于11月6日开放不限号内测,免激活码入驻,5年打磨全新开放。全新隐藏副本,火麒麟BOSS爆坐骑;全新系统名人子女,让你邀请高AI豪侠名仕与你共同养儿育女;全新绝版战狼坐骑,让侠义兄弟齐分享。此外,这个版本将有海量美术细节优化,各种稀世坐骑、珍宝,福利多多,让我们先睹为快!

  水墨江湖视频>>>

《盖世豪侠》全新武打篇
《盖世豪侠》全新武打篇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回合二十载 全新武打篇

  从单机仙剑到梦幻手游,回合制20年发展回顾,武侠题材的逐渐缺失,有武侠情结的厂商都一拥而上做动作、次世代画面,在切磋过招、国风画卷的武侠意境上留下了一块空地。玩家们的武侠情结与日俱增,20年期待,5年打磨《盖世豪侠》制作团队坚持做只有回合制才能承载的武侠:专属的动漫立绘画风,人设萌漫立体,山水写意清新。玩法上突破了之前回合制网游的束缚,可以私养武林名流,聚众自成一派。战斗则是有武侠味的回合切磋,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一回合绝杀更有斗战趣味。当然少不了休闲逗趣、丰富的社交互动玩法。这个版本还将带来海量美术细节、特效优化,颜值更高;提高镇魔、副本AI玩法上更具操作、策略和配合。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盖世豪侠》新版壁纸

  新副本火麒麟 隐藏BOSS爆坐骑

  在一个神秘的地宫中,住着一只神兽火麒麟,这只火麒麟一直关注着世间的气息。一旦它发觉世间有高人气息诞生,火麒麟便会出洞向世人发起挑战寻大侠一绝高下。火麒麟将会认可击败它的豪侠,并愿意臣服于其之胯下。为此新版本加入了“神秘邀请函”,玩家可以进入秘境挑战火麒麟的精英守卫——神秘守护者,可喜的是队长可以根据自身队伍实力挑战不同难度,天下豪侠齐抗衡。全服玩家每消灭一只神秘守护者,火麒麟便会越发愤怒,向玩家步步逼近,当所有守护被击败,火麒麟将怒不可遏,冲破山洞封印,重现江湖。届时,系统将会昭告天下,号召全服玩家在2小时内不限次数挑战隐藏BOSS火麒麟,挑战成功的玩家将获得一次丰厚奖励;当火麒麟被封印时,还有机会获得酷炫火麒麟坐骑。当然了挑战的难度越高,获得火麒麟坐骑几率会越高。神兽火麒麟正跃跃欲试,江湖告急,赶快加入吧!

《盖世豪侠》新副本火麒麟
《盖世豪侠》新副本火麒麟

  新系统名人子女 AI名人育儿女

  虎父岂有犬子,欲挑战火麒麟,怎能不出动最强阵容,父子同心其利断金。从新版开测起,已结婚的《盖世豪侠》玩家开通子女系统之后,夫妻双方在洞房中(该干嘛干嘛)服用人参果就有几率生育子女,每对夫妻最多可养育两名子女。生儿容易养儿难,在盖世豪侠新版中,玩家的子女的养成无需使用洗髓丹,可以通过玩家至交的高AI名人传授自己的资质和技能给玩家的子女,还可以自由组合名人技能,让战斗更有策略。如此一举多得,不仅为玩家省时省钱,还可以让板凳名人发挥余热。

《盖世豪侠》名人子女原画
《盖世豪侠》名人子女原画

  新绝版战狼坐骑发布 侠义兄弟齐分享

  神兽火麒麟问世怒焰四射,难以匹敌。江湖侠士为驯服神兽广发英雄帖,招募战友共同迎击火麒麟。侠义江湖路,好东西当然要与好战友一起分享!当招募的战友达到一定等级,则邀请人即可获得豪礼一份;若招募的战友若达到一定等级并且在游戏中进行一定的付费,邀请人不仅可获战友付费返利,还有机会赢取绝版战狼坐骑,绝对是好基友的大福利啊!

《盖世豪侠》绝版战狼坐骑
《盖世豪侠》绝版战狼坐骑

  新名人梅超风 群体内功输出

  《盖世豪侠》在六十多位名人基础上,再添新人物——梅超风。梅超风将携九阴白骨爪及摧心掌两大绝技现身,与各位玩家组成战队。梅超风的技能将专注内功伤害,以额外的高暴击,为你带来群体杀伤输出。赶快加入,与她交谈结交,将她招募麾下吧!

《盖世豪侠》新名人梅超风
《盖世豪侠》新名人梅超风

  欢聚旗下超人气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新版本将在11月6日17:00准点开测,大侠们可以在10月28日起进入游戏预创建角色。自认为身手不凡侠士请马上登陆官网,下载客户端豪抢各种福利礼包吧!

  关于《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是一款清新动漫风的武侠回合网游,制作人俞江五年打磨一部开脑大作,首创3倍战斗套路,战斗中自由切换套路更有斗战趣味,画面清新动漫立绘风、上百个经典名人大侠相伴玩家闯荡江湖,还有数十种休闲逗趣、社区交互玩法,让喜好回合制、动漫和武侠题材的玩家享受更新鲜有趣的游戏之旅。

  《盖世豪侠》名人玩法 天马行空耍遍武林群侠,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登录《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5153.yzz.cn/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业务介绍:http://www.5153.yzz.cn/s/vocational.html#page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DEF2015明星IP竞秀 将开启报名审核模式 下一篇:猩猩助手安卓模拟器独家支持虚荣Vainglory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