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升级 《画皮世界2》最佳挂机地点推荐

  由麒麟游戏耗时三年打造的东方魔幻网游大作《画皮世界2》开测以来好评如潮,本作在前作的基础上优化升级了众多游戏系统和游戏内容。在角色升级方面,《画皮世界2》为挂机系统加入更多人性化设置和专门的挂机场景,这些地方绝对是玩家快速提升等级的绝佳去处。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现在的网络游戏,尤其是MMORPG游戏,挂机系统已经成为了游戏必备的内容,甚至更加贴紧玩家解放双手的需求,做的越来越人性化,挂机是否好用对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的制作过程中,重点优化了自动战斗系统,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选择和备选方案,甚至在特定时间段特定活动中,还能自动实用特殊增益效果来最大限度的获取经验和装备。

  当玩家达到15级后,在完成主线任务【考验】后,将会开启【自动战斗】功能。点击屏幕右上方小地图左侧的【挂】字按钮,打开【自动战斗】界面。打开后你将看到如下界面,通过它可以调整挂机过程中的各种设置。你可从技能界面中将战斗技能或增益技能拖到【自动战斗】中,并且可保存三套自动战斗方案随时进行切换使用。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技能栏中分为“伤害技能”和“增益技能”,按照从左至右,从上至下的顺序轮流使用技能,如果技能处于CD中,则跳过该技能,如果所有技能都不可以释放,则使用自动攻击。玩家可设置三套技能方案,应对不同的挂机场合,这一贴心的设计省去了玩家调整技能的麻烦。

  除了技能设置之外,《画皮世界2》的自动战斗系统还提供了,攻击对象设置,活动范围设置,自动补给设置,自动拾取设置等,没项设置都有很多内容可供玩家选择,让玩家的挂机更顺畅,挂机时间更持久。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在挂机地点的选择上,首选的是“幽冥地宫”,这一场景的范围巨大,刷怪速度奇快,并且怪物的攻击力不高,血量中等,几个技能就能击杀一大片。对于想快速升级玩家来说,“幽冥地宫”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宝地,买好红蓝药水,在幽冥地宫中直接挂机,设置为自动拾取所有道具,玩家就可以躺着升级了,等待挂机结束后清点收获了,如果人品不错,还有机会拿到地宫中掉落的紫色品质装备哦!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9月初《画皮世界2》的等级开放到了70级,随着等级的提升,更多场景和副本对玩家开放,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适合挂机的场景给玩家推荐。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继承前作精彩内容,将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继今年3月的删档封测后,《画皮世界2》今日携绝密内容强势回归,更多精彩玩法静等您来揭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暴风魔镜携手上方网 高端沙龙即将举行 下一篇:专访《仙剑五前传》制作人:移动BOSS战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