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盛唐剑侠录》三测玩家真情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盛唐剑侠录》第三次测试中,共有3位非常死忠的玩家(之所以没用“幸运”完全是因为获奖的条件完全取决于努力)获得了我们的IPad Mini大奖!

  为了能更深刻的感受玩家对我们《盛唐剑侠录》的看法,官方团队还派出了“大使”去送奖品!共历时4天3夜,先后经历5个城市,行程2400多公里!终于将iPad大奖送到了玩家手中,并与玩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我们对玩家的采访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整理,挑取了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内容,也希望广大的《盛唐》玩家能更多的支持我们的《盛唐》!

  采访节选如下:

  Q:是什么原因吸引你来到《盛唐剑侠录》的呢?

  A:时间付费的付费类型,虽然也有其他的纯时间付费的游戏,但像《盛唐》这种风格的就找到一个。

  Q:能支撑您一直坚持玩我们《盛唐剑侠录》的原因是什么呢?

  A:最主要还是付费模式吧。现在这种风格的点卡游戏几乎没有了,太难找了。

  Q:在《盛唐剑侠录》的测试中,让您印象深刻的事都有什么呢?

  A:(这个问题的回答竟然高度的一致)强装备强碎了………游戏里吧,没有这种强化成功概率的提示,辛辛苦苦挖的石头,辛辛苦苦打的装备,“砰”的一下,就碎了…

  Q:《盛唐》三测的版本您有什么看法么?

  A:与二测相比,机制更改很大。例如技能书的获取啊,职业的技能等等。但总体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现在仍在测试嘛。不过画质真的是值得称赞!这次的画面跟以前的测试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Q:您更希望我们在以后的版本中推出什么样的活动呢?

  A:其实线下活动真的已经很好了,真的很少有厂商会这么认真的做活动,甚至还把奖品送到玩家手上的,即使大公司也有很多都是骗人的。主要还是希望从游戏本身的玩法上丰富吧。多增加些PK的模式,或者是增加些每日任务什么的,让大家在游戏里有事做。

  其实除了这些问题,我们也与玩家交流了很多,不过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我们也真的非常期待其他玩家也能热爱《盛唐》,一起参与到我们中来,尽情享受PK的乐趣!

  《盛唐剑侠录》公测在即,诚邀您来体验~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更多新鲜资讯及漫画连载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微信和微博呦!

  官方微信:ruoshuinet

  新浪微博:盛唐剑侠录官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科幻悟空超能来袭 星际战甲中国英雄大曝光 下一篇:我捍卫我自豪 网友响应《问道》捍卫主场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