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修登上大屏幕 《镇魔曲》游戏电影广州点映礼

  由网易《镇魔曲》推出的同名游戏概念电影,终于在10月16号正式推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5座一线城市同步启动点映礼。作为一部耗时2年、花费1300万、集合了中外顶尖团队的国产大作,《镇魔曲》此次点映礼不仅吸引到了大批玩家粉丝捧场,也获得了很多普通观众的关注。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与普通CG不同,此次镇魔曲游戏电影选择在影院进行发布,与上海星美国际影城等一线影院合作,从16号到18号,推出总共1100场点映。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在广州UME国际影城点映现场,游戏还特意安排了2位模特cos了星术和御灵两个职业,并在现场推出抽奖活动,送出大量影票,其中包括全年免费观影特权。另外,部分开发组人员也出现在点映现场,与玩家及观众见证了游戏电影登上大屏幕的历史性一刻。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此次游戏电影点映礼的成功举行,也给豪掷1300万的《镇魔曲》吃了一刻定心丸。接下来游戏还可能和影业公司展开全面合作,以游戏世界观设定为蓝本,推出完整版的电影,打造IP系列产品。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行星浩劫降临《突击英雄》10月新版本首曝 下一篇:武魂2四周年狂欢 超智能副本阎罗十殿登场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