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新PVP战场推“平衡竞技” 论屌丝之逆袭

  网易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四周年庆典进行中,新版本“掠战四海”已全服公测,开放海岛混斗新模式和全新觉醒系统,继超智能新团本“阎罗十殿”登场后,全新15V15团战新战场“封印之剑”也首次曝光,该战场有别于现存的所有战场玩法,而是一个将所有玩家拉到同一水平线上同场竞技。没有装备的差异、没有江湖技能的讨巧、没有心法熟练的压制,大家都处于封印状态,凭借操作和技巧取胜。

  另外,《武魂2》公测后人气持续火爆,宣布将于本周六(10月24日)再次加开新版本同名纪念新服“掠战四海”,同样享受直升70满级的四周年狂欢福利。

  公测新服:【天道(公测区)】“掠战四海”(直升70满级活动有效)

  新服时间:10月24日11:00

  《武魂2:掠战四海》混斗公测版本视频>>>

  新版本五大核心更新:

  ·全新混斗战争模式,真实跨服海岛掠夺战

  ·平衡竞技战场“封印之剑”,

  ·全新觉醒系统,子弹时间改变战局

  ·全新T7套装,拥有异变能力的套装

  ·新团本阎罗十殿,没有人性的Boss不是好Boss

  【新模式夺旗战场 封印之剑】

  “封印之剑”是《武魂2:掠战四海》即将开放的一个15V15的夺旗场,战场的目标任务是抢夺战场中心的旗帜。有意思的是,从战斗开始到抢夺旗帜的过程中,所有参战的30位成员均被封印部分能力,包括:装备强化、灵魂能力、境界效果、江湖技能和心法熟练度,无论屌丝还是大神都处于同一出发点。

武魂2
武魂2

  被封印的五大能力会随着玩家进入战场后不断击杀敌方、占领资源点、拾取资源球、击杀中立怪物等多种方式而逐步解封。所以,这里将不存在天生强者,胜败之间,唯有实力者笑到最后。对于新玩家或平民玩家来说,这个战场无疑是一个百年难遇的逆袭机会。

  【天大地大平衡最大】

  而既然被称之为“平衡竞技”的新模式战场,封印之剑立志把“平衡”贯彻到底:当战场进行到一定时间,落后一方会一次性获得补偿领悟值,快速解锁部分能力,把你从被压制的深渊解救出来。

武魂2
武魂2

  看到《武魂2:掠战四海》新战场“封印之剑”,是不是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据《武魂2》透露,封印之剑战场即将在10月底正式上线,届时让我们上演一场屌丝逆袭高富帅的励志剧吧!

武魂2
武魂2

  另外,《武魂2》全新资料片“掠战四海”首度开放直升70满级重磅福利!无论新老玩家,只需进入新服均可享受10倍经验奖励,火速直升70满级的体验。全民零门槛,免去世界战争,数天达满级,以更高的姿态融入顶尖江湖势力纷争,提早体验这场真实海域战争。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2014年10月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 http://wh2.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 http://wh2.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奔跑吧万圣《新蜀门》新服坠星今日抢先开启 下一篇:光与影之间的导演——倩女郎第四期揭晓!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