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谷携多款产品角逐金翎奖

  游戏谷携多款产品角逐金翎奖

  象征着中国游戏行业至高荣誉之战的2015“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目前已正式启动。作为行业内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的游戏盛典,金翎奖的公正性得到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本届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游戏谷将携旗下多款产品角逐金翎奖,角逐奖项涵盖多个领域。

 

 
 

  《七雄争霸》——江山如此多娇

  2010年由游戏谷重磅打造的经典战争策略页游《七雄争霸》,凭借其新颖的玩法和来自玩家媒体的好评,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一举摘得了2011年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页游戏”的桂冠。时值今日,度过五周岁生日的《七雄争霸》已然成为网页游戏里的长寿产品,此次再战金翎奖,更多的是一种饱经市场考验的沉稳与踏实。

  国之荣誉,闪耀归来——《七雄争霸》投票官网:http://www.q5.yzz.cn/yxg/qxzb_2015.html

  《全民主公》——集群英霸天下

  除了旗下经典页游《七雄争霸》之外,游戏谷还带来多款产品角逐金翎奖奖项。2015年3月,游戏谷成功推出国内首款登顶畅销榜的塔防手游——《全民主公》,公测日流水破千万,目前仍稳居畅销榜前列。此次角逐金翎奖,游戏谷还带来了《全民主公》系列的网页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游戏不仅延续了塔防推图核心玩法的精髓,并增加了更多全新的玩法、武将和系统。该产品在本次金翎奖首次曝光,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网页游戏”奖项。

  集群英霸天下——《全民主公》投票官网:http://www.q5.yzz.cn/yxg/qmzg_2015.html

 

  游戏谷——不一样的游戏生活

  游戏谷,全称——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领先研发企业,致力于网页游戏与手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以“打造精品网络游戏”为公司理念,凭借在游戏研发领域的多年锤炼,以及对自有游戏知识产权的积累与维护,在2014年发力手机游戏市场,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完成了自身“页游+手游研运一体”的战略进化转型,跻身国内一线手游研发企业之列。

  游戏谷旗下代表作包括《七雄争霸》、《魔幻大陆》、《功夫西游》、《街机群侠传》等网页游戏,《横扫西游》、《七雄争霸手游》、《全民主公》等手机游戏。

 

  游戏谷为了夺得桂冠再创辉煌,目前已准备了价值上万元的奖品,以回馈在金翎奖评选过程中为游戏谷旗下网游投票的玩家们,感谢玩家对游戏谷的认可和鼓励。游戏谷将以不懈的努力和更细心更人性化的运营理念,将国产原创精品打造到底。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像素软件携六款精品游戏角逐2015金翎奖 下一篇:Tapjoy手游沙龙倒计时3天 精彩亮点集中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