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想当明星主播 靠谱娱乐星计划首批海量观众求认领

  你想获得万人瞩目的成就吗?你想将自己的才华毫无保留展现在大家眼里吗?你想成为不靠脸蛋偏偏靠才华吃饭的网络红人吗?这并不是公交车座位背后的成功学广告,而是靠谱娱乐专为游戏主播重金打造的“星计划”项目,全新双重营收、海量观众引流、便捷资讯辅助等功能为优秀主播走向人生巅峰。

  靠谱娱乐!玩出个玩样!

  热门大作一网打尽,手游联赛战不停,这里有最新鲜的手游资讯和最靠谱的安卓模拟器!

  靠谱娱乐,引领安卓模拟器业界潮流,打造手游生态圈。靠谱娱乐,专为玩家梦想而生,击破次元壁,众筹打造独家周边。靠谱娱乐,玩出个花样!

  “打赏+分成”机制,为主播实现双营收通道

  以往游戏直播网主播的主要盈利方式仅为客人“打赏”,即观看主播直播时能够将货币以道具的方式送给主播,而后主播可以此获得收益,但玩家在游戏内的任何消费行为都不划在主播营收范围之内。

  如今靠谱娱乐推出全新“星计划”打造手游明星主播,直接让主播盈利范围连接游戏推广各个方面。除了传统直播“打赏”,主播们还能够获得通过自己直播房间而进入游戏玩家的消费分成,实现双重收益!

  海量观众引流,主页推荐栏位免费送

  对于游戏主播来说,前期最难的时期就是观众量的积累,可能最开始很长一段时间都一个观众也没有,但是自己仍然需要继续解说、直播,慢慢积累观众。

  但现在不用啦,靠谱娱乐星计划即将正式启动,只要成为靠谱娱乐第一批主播,崭新的亿级用户量等你挖掘,在僧多肉少的情况下,不想看你的直播都不行啊!与此同时,靠谱社区多位置首页推荐栏位更是免费赠送,帮你引流海量观众!

  如何选个好游戏?看靠谱资讯了解实时动态!

  除了主播们自己的游戏实力或是娱乐能力之外,选款好游戏来做主播亦是非常重要,那么对于一些对手游不是很了解的主播如何最快了解该游戏适不适合做视频呢?

  其实只要上靠谱官网即可!在靠谱首页有着最新的游戏娱乐资讯与游戏动态,并且大部分就是最多玩家,最热门的手机游戏哦!例如《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变形金刚前线》、《部落战歌》、《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功夫少林》、《花千骨》、《冒险与挖矿》等就是当下玩家最关注的几款游戏。

  而另一方面,主播们在视频解说时同样亦可将靠谱平台上的最新媒体资讯当做素材告诉玩家,或者通过自己的直播将游戏更新后的最新变动以实操方式为玩家呈现,由此获得更高关注度。

  有观众,有私人指导,还有给力营收分成!还等什么,赶快一同加入靠谱娱乐“星计划”,成为靠谱娱乐的元老级主播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百家争鸣 CIG领航电子竞技产业新格局 下一篇:《御剑红尘》首测人气火爆 玩家热情如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