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玩家倾情发声 呼朋唤友拿豪礼

  还记得2015年8月28日在广州长隆的那一场盛大的玩家代表大会吗?还记得那个刀锋所指令人丧胆的名指挥喜狼吗?还记得那些巾帼不让须眉带领自己的帮派走向32强的妹子们吗?是的,他们都是《梦幻西游2》千千万万玩家中的一名!今天,他们一起,用他们的声音呼朋唤友,唤回那些走散的小伙伴们一起,重新金戈铁马, 再战轮回!

  两大指挥深情呼唤,热血PK共唤豪情

  热爱PK的小伙伴们一定会知道《梦幻西游2》的那些战术,而把这些战术带给大家的那些名指挥,如喜狼等,更是早已被大家知晓!各种战斗视频,早已奉为经典!今天,喜狼携手服战指挥知名玩家恋街一起,深情邀请小伙伴们回归!豪情正然,《梦幻西游2》2015年精武天神PK大赛正在开启,热爱PK的你,还在等什么?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巾帼不让须眉,这里总有你热爱的

  《梦幻西游2》一直以Q萌可爱的画风,丰富内涵的世界吸引着所有的小伙伴们!各种可爱软萌的道具,更是让妹子们爱不释手,要说起最多妹子的游戏,非梦幻莫属!然而,这些软妹子在《梦幻西游2》里却并非是花瓶般的存在,她们有她们的喜好,她们有她们的天地,她们有她们的能力!巾帼不让须眉!不论是带领所在帮派打进全服32强,还是成为经验狂人,这里,总有她们的存在!有这样的妹子们在,你,还在等什么?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有爱一起来,三千万豪礼邀你回归

  不论你是喜欢PK的热血玩家,还是热衷刷经验的经验达人,或是励精图治的超级帮主,又或者是喜欢刷成就点的成就超人,这里总有你喜爱的!这些年,时光荏苒,《梦幻西游2》一直在前进,一次次更新,一次次变化,只为让更好的自己呈现给你!

  这一次,三千万豪礼,真情邀你回归!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金戈铁马已然开启,轮回秘境,各大挑战,全面来袭!挑战,才刚开始!何必蠢蠢欲动,何必只是观望,何必只是路人,三千万豪礼,真情相约,《梦幻西游2》等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极点进化》人物塑造系统带你进入科幻世界 下一篇:打破次元墙!新倩女幽魂玩家进微微一笑剧组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