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神直播助阵 大话西游手游新资料片来袭

  【游戏官网】http://dhxy.163.com/

  近日,随着《大话西游》手游全新官网的正式上线,游戏“七十二变”全新资料片也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布。资料片上线期间,游戏还将特意邀请到女神级神秘嘉宾与大话知名美女玩家寒雪菲菲一道,为玩家带来《大话西游》手游全新资料片内容以及游戏玩法的直播。关注游戏互动内容,玩家还将有机会和神秘嘉宾一起,组队体验全新大话手游世界。

  神秘女神 领衔大话新资料片视频直播

  打造“中国第一虚拟偶像”,《大话西游》手游“话时代偶像”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大话玩家的强烈关注和热情参与。作为“话时代偶像”活动延续,也是游戏全新资料片上线首波福利,为庆祝新资料片上线,《大话西游》手游将首次联动网易CC等主流视频直播平台,用视频直播的方式,为玩家全方位呈现内容全新升级的游戏“七十二变”资料片。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首度接受邀请、跨界担任游戏主播的女神级神秘嘉宾,会是近来传说和陈晓好事将近的陈妍希?还是“话时代偶像”当中青春阳光的优质偶像周冬雨?又或者会有新的明星女神出现?这样一位神秘的女神,和人气美女大话玩家寒雪菲菲相比,哪一位才是你的最爱?首度合作的两大美女主播,又会在直播当中为大话玩家准备哪些新鲜逗趣的内容、爆料呢?除了即将震撼推出的游戏全新资料片互动直播,参与游戏互动内容的玩家,还将有机会和大话女神零距离接触,实时语音聊天,共同感受“七十二变”全新资料片的不一样游戏体验。

  看我七十二变 新资料片即将开启

  伴随着10月28日《大话西游》手游全新官网的正式上线,游戏“七十二变”全新资料片也即将于11月5日正式开启。全面优化的清新画面,高颜值的角色设定,配合五行、变身卡、婚姻/结契系统,在带给玩家精致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游戏的玩法内容。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首波爆出的变身卡系统,为大话玩家提供全新造型选择、属性加成,全新五行属性概念,也大大增加了玩家间PK的乐趣。而作为五行属性的核心部分,由五行系统引入的五行克、强力克以及召唤兽五行技能设定,也在游戏原有伤害系统上,极大提升了玩家的真实伤害数值,玩家战斗体验无疑也将更加畅快。

  随着游戏新版资料片的上线,全新婚姻/结契系统也将陆续开启。游戏中除了会开放异性玩家结婚之外,还对同性别的玩家们开放了结契玩法。届时玩家们可以直接前往长安城找红线媒人月老,即可轻松完成结婚结契大事。与此同时,需要双人配合完成、奖励丰厚的情花任务也将陆续开放。

  11月5日,“话时代偶像”神秘女神嘉宾,即将携手大话明星玩家、解说,带来游戏新资料片“七十二变”首次视频直播互动体验。全新的视频互动形式,新增的五行、变身卡、婚姻/结契系统等游戏内容展示,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心不泯涅槃新生 剑世绿色版不删档封测 下一篇:《梦想世界2》迷宫套装 剑池雷精现身江湖
分享到: